例文11青春的作文
我是一颗不幸的青春豆,几个月前,妈妈带我和兄弟姐妹们来到一个美女的脸上居住。从此,灾难就降临在我们的头上。
主人是个美人。我们是特意选中他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更何况我辈?不料,
我们来到的第一天,主人习惯性的拿起镜子,突然“啊”的一声大叫起来,接着又是哭又是闹。显然,主人对我们的到来十分的不欢迎。
主人立刻对我们下了“逐客令”。
第一次——“粉刺露”。那可得了,我们给呛得两眼冒金星。
第二次——“神奇消豆一号”。我们又洗了个臭水澡,我整整吐了三天。
第三次——“痘痘一扫光”。扫倒没扫光,但也让我们在鬼门关走了一遍。
第四次——
第五次——
没办法,主人不死心,用细长的指甲掐我们。我们这个家族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韧性”。“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久我们就又醒过来了。
有道是好景不长,果然不假。主人又花大价钱从国外买了一盒药。这下可惨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叔叔阿姨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下我和二哥,但也元气大伤,还能挨上几时?
唉,以后可要忠告我们的子孙后代,千万别在美女脸上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