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青春的作文
青春的音符
不知什么时候起,班上的男生女生都开始玩一些时尚的东西。不信你看——
下课了,男生们不像以前在教室、走廊上你追我赶,而是围在一起玩自创的军事游戏。他们其中一人在本子上画城市和人物的名字,表示这座城是那个人的,“我要派六百兵进攻某某城……”,“我要防守……”喊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绝于耳。当然也少不了笑声和叹息,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女生流行的东西莫过于两样——写小说和追星。先说说写小说吧:她们大概是看了伍美珍写的《永远的超级四班》一书中的第二个故事《我班流行写小说》吧!只见她们下了课哪儿也不去,就趴在位子上奋笔疾书,同学之间还会传着看,有时还来点评点评;追星的呢更多的是一堆女生,她们围在一起,讨论着湖南卫视暑期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偶像剧,说最喜欢哪一位主角,有时还会讨论最近几天又推出什么流行歌曲啦,甚至还会齐唱一首流行歌。
班里流行的自创军事游戏、写小说和追星,你们可是我们青春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