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青春的作文
青春如画,华美篇章,洋溢在阳光下;青春如诗,意蕴悠长,仰望在心田里;青春如酒,轰轰烈烈,陶醉在山茶下。——题记
无暇的残月,摇挂在星空,在星星的伴随下——悠扬。看着那飘逸的红旗,虽然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但是却是内心豁然开朗。那一池春水,在小溪边,在风的伴随下就那样微波粼粼,摇荡在小溪边,荡漾在正值青春的我们。
遥望一池春水,恰似向东流,怀念着古城的风韵,怀念那以离别的往昔,在这青春的岁月里,小溪依旧在流淌,犹如一首华美的交响曲,在河畔、在小溪开始奏响。倾听这华美的乐章,好似漫步在云朵之上,享受着温暖——沐浴阳光。
小溪边的离别,并不意味着光明。太多的色彩,太多的勾勒,都不能极其完
美的展现。在那个河畔,那条小溪依旧流淌,因为它怀带着太多的美好,太多的美好、太多的愿望和太多的烦恼……
青春,这张画卷,犹如片片相思雨,携带这半点的离愁,飘荡在古风河畔。这韵味、这意境怀带着美好,使人不得不去观赏。一池春水恰似向东流……
古典韵味的老城依旧还在改变,也许它会变得越来越老;吹奏笛子的少女坐在木桩上,可岁月在变,也许她会变得越来越老……
也许有一天那池春水不会流淌,也许只是猜想。
我手捧着画笔,就那样一下两下,描绘着“青春”这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