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青春的作文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随着欢快的钟声,我们走进初中的课堂,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互不相识的同学包围了我,我感到孤独,寂寞。而在一天天玩耍、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逐渐了解,逐渐相知,成为朋友,上学、下学,总会相伴同路,一路说说笑笑。而到3年后的离别,等待我们的是恋恋不舍的兄弟情。
时间不等人,在你没做好准备时,高中的生活已经开始,不再是疯玩疯跑,而是更加的刻苦学习,面对我们的是沉重的学习任务,由此,也不经回忆起往日的快乐生活。
一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如果挥霍了第一次,那么就注定你这一生的悲哀,抓住青春,让它不会在自己手中碌碌无为的消失。这样以后的某一天我就可以站在蓝天下,问心无愧的说:“我的一生,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