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每个人值得回忆、值得怀恋的过去。但是有谁能做到无怨无悔?我想应该没有吧,比如说我就是其中一个。
青春对于我来说,就如咖啡一样,苦涩中又带有甜蜜。而我们对于青春来说又算什么呢?我想知道。当你还在回味它的甜蜜时,却不知苦涩即将来临。现在拥有的甜蜜,可能会成为一片灰烬。
友谊是青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要知道,如果青春没有友谊,那青春只会是一片灰色。没有一点色彩,孤独、寂寞、无助、甚至是绝望都有可能。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他说:是你把友谊看的太轻了,把它当空气一样。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无助。可是青春是残酷的、友谊是残酷的、二朋友更是无情的。直到它离开时,你才知道哭泣。可是哭有什么用呢,哭只会代表你的软弱,你的无能。
友谊是美好的、亦是残酷、无情的。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你不会想太多。你会想的只是一直拥有它,一直停在她给你带来美好的时候。可是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抱有幻想。在那美好的过程当中,你不会有任何防备,你只是在体验它给你带来的快乐。但现实永远都是那么的残酷无情,就如那破碎的玻璃一样,无法重圆。多余的不信任、多余的猜忌、亦或是背叛,这些都是对友谊致命的打击。
青春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最无穷的快乐。当你多年后来回忆你的青春时,你不可能做到无怨,更不可能做到无悔。其实不管它是美好的、残酷的、还是无情的,它会是你最值得回忆,也是最珍贵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