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青春的作文
时间飞转流逝,岁月面目全非。曾经的苍青色年华掩盖在了不谙世事的懵懂之中,尘埃一样飘荡,却终将落定于我们对回忆的空间里。
行云流水的日子将那些不经意的举目投足冲淡,而后随风而去,飘逝后残留的是对记忆的幻觉。那些青灰色的日子,亦是春风扑面的日子。美好总伴随它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感慨在流动,以为只是伸手间的距离,冰冷的手指划过温暖的气流却抓住了的是满手的虚伪。
每个人的心中的有一粒种子,或许含苞待放,沁人心脾;或许清逸柔嫩却触目惊心。只是岁月的帆会在某一天飘过,被荡涤着的心灵伴随着它慢慢启程。那些所谓的美好与青春,我们还在。我们正年轻,玫瑰的娇艳欲滴,百合的柔嫩芬芳,水仙的楚楚动人,还有那蒲公英白茸茸的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是美的,都是清纯的。
用自己的心去抓住青春的气息,等到某日容颜苍老,这里的一切都将是我们对与青春弥足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