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毕业作文
时间一天天的流逝,我们在六年级的日子也越来越少。而我的心也是越来越难受,我就要和我亲爱的同学们分开了,我真的很不舍!
在这几年来这里记录着我和同学们的酸甜苦辣,记录着我们的努力,记录着我和老师之间的亲密。要离开这个母校,我还真是舍不得!这几年我在老师的照料下茁壮成长,在这几年我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玩耍。这几年的点点滴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六年过去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是老师还是千叮万嘱,要好好学习,将来要为国家做出贡献!
还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我很害羞,我不敢主动的去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最后是同学们来邀请我去和他们一起玩的。我还是和腼腆。最后我被同学的热情给打动了,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久而久之,我不想刚来时那么拘束了,我开始主动和同学们玩耍。我不开心时同学们就想办法逗我开心,我生气时会说一些令同学伤心的话,可是他们还是会原谅我的。一转眼,我们就快要分道扬镳了,真让人不舍,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是我真的舍不得同学们。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小学的六年就要画上句号了。六年的同学就要各奔东西了。六年的同学,我真舍不得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