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毕业作文
六年前,有许多的好朋友与我嬉戏,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我们也都长大了。
六年来,我们哭过,笑过,有困难一起面对过,如今要分离了,我们虽然有千万分的不舍,但事实如此,谁也不能改变。与同学发生过矛盾、争吵,与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仿佛闪电般闪过。曾经与朋友相互鼓励,曾经与好友促膝长谈,曾经对好友倾诉衷肠,曾经……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短暂,但记忆却是美好的,虽然时间走了,但是记忆却留了下来。与同学的一句争吵,与同学的一个玩笑,与同学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毕业来即,心中犹如打翻了五味料,酸甜苦辣咸不是滋味。开学时的欣喜,毕业时的伤心不是用几句话就能概括的。看着于好友留下的痕迹,仿佛还在昨天,记忆犹新。
毕业后,我们将天各一方, 毕业后,我们将分离在天涯海角。若干年后,我们还能相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