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毕业作文
三年的时间,一切都是最初的模样,想念却是在疯狂的滋长。
分开了,想念了,青春迷茫的站在梦的森林中,一切开始变得陌生。
毕业了,无所事事的坐在家中,回忆起在班级中的点点滴滴,快乐的、伤心的、愉悦的、难受的,一切都有你们的陪伴。
青春,各种各样的搞怪方式、各种各样的睡觉绝招、各种各样的作弊神功,全部都试过。
谁的青春没犯错,犯错的青春才让人想念,当我们老掉牙的时候,想起......哈哈,想当年初中三年,班主任天天让我们顶墙,那时,一定很快乐。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有自己所爱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有可能只是因为一棵树、一座建筑、一个名称甚至一段永久的回忆。就像......我爱上了利辛,只是因为里面有我们共同的七班。
若干年后,当我们学有所成回到母校的时候,会不会觉得那些逝去的青春仍然活跃。
那孩子们会怀念与亲亲蔡老师一起的打球时光,恩...还有追女生的时光。至于女孩子...女生大概会怀念下课在一起八卦的时光吧。看看,我们的青春多么纯真。
毕业了,虽然分离了,但只要心在一起,就还在一起。
愿我们永远的七班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