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毕业作文
时光流逝,一眨眼就已经毕业了。
想想那段学校的时光,颇有感慨。
忘不了曾经与他们在教室里的嘻嘻哈哈,忘不了曾与她们高谈论阔,忘不了那日伴学习的同桌……
毕业了,当再次打开教室门,或许会多了一丝宁静,还少了那当初一张张熟悉的脸庞……
忘不了,那个充满欢乐的操场;忘不了,那个令人怀念的清晨;
忘不了,与同学们一起肩并肩的跑步;
忘不了,清早碰面相互打招呼的那种熟悉感;忘不了,忘不了一切的人和事……
有那么一个人,上课打铃后总会向外头张望;有那么一个人,总是潇洒的来到学校;有那么一个人,总是很害羞,但很友好……
也有那么一个人,每天早上在教室里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每天都会说上一些重复的话语,每天总是要给我们讲一些道理或是一些趣闻……
有那么一个人,总是很快乐的与他们一起度过;
有那么一个人,喜欢吃零食又有一些"童真"
有那么一个人,她是体育能手又不失豪迈;有那么一个人,热心助人与欢笑伴随;
有那么一个人,个性温和又有些随意;
有那么一个人,即使因为自身条件却很乐观;有那么一个人,兔子般活泼可爱……
。而现在,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夏天,我们要面临分离,在这次考试之后而各奔东西。但我忘不了,那些岁月留给我的记忆,曾经的曾经。现在面临毕业,我很真心的希望你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让青春挥洒。
亲爱的同学们,即使毕业,仍会记得你们,最后给予我最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