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毕业作文
六年的时光一闪而过了,然而留下来的是无穷的回忆,和不想面对的毕业……
—题记
以前我很想毕业,可是当我毕业后走出校门那一刻起,我才发现我已不属于母校了!我的眼前浮现了同学们在一起无忧无虑玩耍的景象,想抱住它的时候,却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毕业的前一天晚上同学们都哭了!可我却在笑,同学说我没有良心,可是我却振振有词地说,有什么好哭的,今天有可能使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晚上,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度过吗?在别人的记忆里留下个快乐的你不好吗?毕业难道只能用哭声道别吗?同学们听完都无奈的看着我,我却哈哈大笑起来说,你们被我耍了!同学们都说我心态真好,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
晚上,我自己去偷偷地哭起来了,和我睡的同学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我不想毕业,我想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同学说,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但我们的心可以永远在一起啊!我微笑的点点头。
第二天中午,我们正式毕业了。同学们都互相告别,还有人在这个时候写同学录应该算是毕业后的一个留念吧!我望着培育我的学校,心里想着:再见了调皮捣蛋的男同学,文静可爱的女同学,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哦!还要感谢辛苦教育我的老师和母校!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