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教训作文
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当然我也不列外。
记得上个月考英语Unit6---Unit7的试卷时,因为我没有认真听录音,导致听力部分失去了许多分,最后总分才88。5分,我为这件事感到十分的惭愧,而以前我的英语成绩都是在90分以上,现在却考了80多分。
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后,并没有责骂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指导我,让我明白了错误的所在。
爸爸笑着我说: “知错就改那才是你的性格啊!”
看见爸爸、妈妈笑了,我的心也舒服了一些,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从今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去对待,决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同学们,最后也请你们记住:促使成功的最大向导,就是从自己的错误中所得来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