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教训作文
每当我看到膝盖上的这块疤痕,我就会想起那次沉痛的教训。
暑假中的一天,我心情开心就和标哥比骑自行车,看谁骑得快。
那天,我早早就起床了,马上叫醒标哥。标哥问:“干嘛这么早起床?”我回答说:“你不是答应我说今天去骑自行车的吗?”标哥这才醒过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出发。“一、二、三,开始!”我们就像一只猎豹一样飞奔起来。比赛非常激烈,一开始是标哥领先的,但我奋勇前行,我们俩才打成平手。标哥看到了,就加快速度。我也不心,所以就向前冲。谁知,前面有一个人。我急忙停车,才没撞上那个人。自己却摔倒了。大哭起来,妈妈看见了,说:“下次要小心点。”我哭着说:“我知道了。”
我以后不会这么顽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