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我头上的伤疤,就在心里责怪我自己,你这个淘气包,不是你,我头上哪会有伤疤呢!都怪你!看到伤疤,就会让我想起那件难忘的事……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刚从幼儿园回来,高兴极了,便不知天高地厚的在沙发上又蹦又跳。一会儿装成兔子样,一会儿又唱歌跳舞。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糟了,我不小心一脚踩空,头撞到了玻璃茶几上。顿时头上撞开了一道大口子,鲜血直流。我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妈妈看到后,急忙把我送进了医院,头上缝了好几针。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它深深地烙进我记忆的深处,使我永远无法忘记,我一想到它,就心里好难受,我至现在还很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