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文明礼仪作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文明礼仪在校园》。礼仪无处不在,它可以表现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在这阳春三月,春意浓浓的时候,意味着我们要有崭新的面貌。我们小学生要衣着得体,符合学生身份,体现新世纪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因为仪表、仪容、仪态可以让人一看便知你的修养。
升旗仪式,最为庄严。这聚集了文明和热血的国旗,在礼仪的包围中显得更加鲜艳。课堂礼仪对老师的教学影响很大,它直接体现这个班级的风貌。
校园礼仪就更重要了,课间休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不拿粉笔头玩,上下楼梯一律右行、见老师、客人要行队礼、问声好。我们还要爱护花草树木,不穿越绿化带,爱护清洁卫生。服从老师的管理。受到别人帮助,应主动说声谢谢,培养较强的协作精神,这样使班级更加团结、使友谊更加深厚。因此,我们人人都要文明礼仪守身边。。。 。。。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