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可爱女孩——张洁。她有着洁白如玉的皮肤,鲜红似火的樱桃小嘴,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是一个粉雕玉琢的洋娃娃般。
要说我和张洁,在低年级可是一对大冤家,可以说是一个麦芒一个针尖,一见面不是横眉冷对,就是拳脚相加。反正我们是一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到了三年级我们渐渐长大了,懂事了,从以前的见面就打,变成了现在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识啊!要是现在再打她一下,她不会哭,更不会到老师那打小报告,只会乘你不注意时打你一下,还笑嘻嘻地说:“有压迫就有反抗,有劳动就会有结果!”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