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凯特,她给我们家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她脚穿白色运动鞋,身穿白领黑衣,一只粉嫩嫩,水灵灵的小鼻子,加上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双尖尖的小耳朵,就成了我的好朋友,那可爱的小女孩——凯特。
虽然她是个小女孩,但她的调皮可一点也不亚于我,真的比我还调皮呢!
钻进草丛捉迷藏,爬上树玩耍,爬上高墙去玩耍,这些都不以为然。除了力气没我大,可是其他样样在行——跑步,爬树,跳跃,跳跳,耍起来行云流水,直看到我如痴如梦,不知道她有这样的本事,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她不知道是胆子大,还是不怕摔,能一步登天地爬到我爬不上去的地方,也能在窄小的墙头上行走。可有时听见我的呼唤,不是往前走,就是往后逃。有时是我的朋友来了,她会吓得“喵”一声逃跑了。
“喵”呀!泄密了! 你们知道我说的她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