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凌采莲,她比我高半个头,长着圆圆的小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一个有点挺的鼻子。
她经常帮助我解决数学上的难题,就因为这个,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她不但帮我解决了数学上的难题,还帮我辅导英语上我不会的单词。她还喜欢看课外书,如:《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等,正因为她那爱看课外书的习惯影响了我,使我也越来越爱看课外书了,这些课外书也使我学到了语文书上所没有的知识,也使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乐趣。因此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说她就像我的老师一样,我不会的题目她会给我解释,直到我弄清楚为止。
希望她能看到我投的这篇稿文,同时,我也祝她: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