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好朋友像你的亲人似的,因为他是个好人、乐于助人的人,他虽是个外地人,他在我的心里是我的偶像。
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嘴巴大,还有他那帅帅的脸蛋。他名字叫张建龙。
他的成绩不错,成绩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羡慕他,所以我有不认得的题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时乱说话,不过他这人很搞笑、很好相处。所以我才可以和他成为好朋友。我经常叫他张唠唠----张建龙的花名,不过他也叫我唠烁。
有一次,我被一些人嘲笑我,我那时低着头,我精打彩了,突然来了一股声音你们谁没有失败过,人家只是新手来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肯定也像杨烁然一样了!!张建龙大声的骂道他们,我看着张建龙说;谢谢你!我们做个好朋友吧!
通过这件事我学会了坚强,也认识了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