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读书的作文
书,是哺育灵魂的的最好食品;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们沟通的桥梁。。。。。。读书,处处充满了乐趣。读书,是我快乐的源泉! 我捧起一本有趣的书,如《七彩娘》,《感恩的心》之类的书,是犹如春天一样的感觉。《七彩娘》中的妈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春天的气息,暖暖的涌上心头,柔柔的感觉缓缓流进我的心田。心里似乎百花争艳,嫩嫩的花,青青的叶开在我的心里,舒服极了! 读书春天的感觉,真好!
从书架上抽出一本《沙漠探险》,心里就紧紧地提了起来,猜想比鲁他们下面会遇到什么险情?沙漠的狂热,我随着书,也渐渐感受到了读书夏天的感觉。全身似乎揣了一个火炉,躁动不安。 读书夏天的感觉,真好!
津津有味的读着泰戈尔写的《收获》这篇文章,我又真正感受到读书秋天的感觉。《收获》似乎把我带到了一个硕果累累的果园。果园里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我顿时有了食欲。迫切地往后翻页,非常想知道收获的滋味。果园、蓝天、白云,如秋风的凉爽拂去了我心中的燥热,像一股清泉渐渐流了进来。 读书秋天的感觉,真好!
看着一则小故事,可怜的小可彼被妈妈抛弃了。冬天的感觉,来了。我心里顿时结了一层薄薄的霜,寒风呼呼的刮着,雪激烈的下着。但是继续往后看,小可比靠自己顽强的生命力活了下来。一股暖风吹进了我的心里。犹如大雪纷飞,一枝腊梅开放在寒冷的冬天。 读书冬天的感觉,真好! 感谢上苍让我懂得了书中四季的感觉——读书,我快乐之源! 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