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读书的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妈给我订了很多的杂志,买了很多的书,有《三国演义》、《西游记》、《100个智慧故事》等。我很喜欢看,我和书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随着岁月的增长,我自己的书柜被挤满了,以前幼儿园时订的《幼儿智力世界》、《东方娃娃》……已挤不下了。妈妈说要将它送给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弟弟小妹妹。我知道后央求她别送人,我还有用的。妈妈说:“这么大了,还看啊?”我再三恳求,她终于答应不送人了。其实并不是我小气,我对这些书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以前是妈妈读给我听,现在自己看,还能找出一番童趣呢!看着这些书我常常回忆起,在灯下我和妈妈一起看书的快乐时光。直到现在,虽然我的书已经多得数不清,但那些幼儿园图书至今还保留着。
我有一个坏习惯,喜欢随便乱丢我自己的书,书房、客厅、餐厅、卧室,就连卫生间也放有我的书。我喜欢看书,可妈妈爱干净,把书重新放在了书柜里,我屡教不改,又拿出一本《三国演义》,放在妈妈的床上看起来。我疯狂地看书,书看了也不收拾,妈妈不停地捡书,把它收拾好。起初她还说我两句,现在都不管我了。没有妈妈管我,我就更“疯狂”了,更加“放肆”了。家里那里都有我的书,茶几上一本,沙发上一套,餐桌上一本,反正随处可见。我爱书爱得太“疯狂”了,就连上厕所也要看书,而且一坐就是一刻钟,有时看得太入迷,看了一个钟头都没发觉。
最近,我在看《时代广场的蟋蟀》、《夏洛的网》和《夏日历险》,挺好看的,我也推荐同学们购买。
我喜欢读书,我爱读书,我还有很多和书的故事就不再说了,要听?等我有空再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