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读书的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看的书,我也不列外。在这里我要感谢扬红樱阿姨,是她创造了我的读书世界。
以前,我不喜欢看书,就更别说我有属于自己的读书世界,但是自从看了扬红樱阿姨写的<淘气马小跳>之<同桌冤家>后,我就变得喜欢看书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2004年的夏天,我到妹妹家去玩耍,可是刚到妹妹家,我不由失望起来,原来是因为妹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我有些疑问,平时一看书就头疼的妹妹,怎么今天也看起书来?我去问妹妹:“今天有人成了书呆子了。”妹妹拿起一本<同桌冤家>塞进我的手里,对我说:“你看了这本书后,也会变成书呆子。‘‘ “我才不相信。”我慢慢拿起这本书看了第一章,马上就被内容吸引了,又接着往下看,那些精彩地片段,吸引着我去慢慢细细品味,书中有一个十足的淘气包—马小跳,他十分淘气,秦老师就派了一位大公无私的中队长—路曼曼,把他的不良行为都记在本子上,这样一来,秦老师随时随地的掌握马小跳的行踪……这本书有喜有忧,这本书像有了魔力一样,让我对书中的人物一起高兴,一起伤心。我终于知道妹妹为什么喜欢看书了。从此,我也喜欢看书了。
现在,我已看了扬红樱阿姨写过的很多书,如<男生日记>、<女生日记>……正如他们所说的,扬红樱写的小说,是走进孩子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