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得不好。被老师批评了一下,我伤心极了,带着伤赶回到了家中。妈妈见我伤心,便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考试的成绩告诉了妈妈,本以为妈妈会生气,没想到妈妈不但没生气,反而安慰我,说:“第一次考不好,还有第二次。考不好没关系,只要自己尽力就行了。”
是谁在我委屈的时候,为我擦干泪水?是我那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之间闹了一点小矛盾,受了委屈而流泪。回家后,妈妈见我有两行热泪,便用她那粗糙而又慈祥的手,为我擦干泪水,说:“俗话说得好‘男儿有泪不轻弹’你怎能如此轻易的掉泪呢?”接着妈妈询问了事情的原因,耐心的对我说“人与人之间相处,难免有误会,被别人误会了应该学会向别人解释,如果解释不了,还可以请老师协调。
是谁在我灰心的时候,安慰我,支持我?是我那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出小报,我哪会出呀!但是老师下的命令,又有几人敢拒绝呢?晚上,我坐在明亮的灯光下,出着我的小报,可越出越不像样,妈妈见我失去了信心便来鼓励我说“天下没有爬不过的山,越不过的坎。就算是平生第一次也应该试着去做一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出完了这张小报。
妈妈,你时时处处为我付出了伟大而又无私的母爱。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