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作文
我的妈妈,她的爱就像一杯浓茶。我仔细的品尝着,才能品出爱的味道。
她,我的妈妈,我就有时候惹她。但是,我从一本课外书上学到了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虽然她有时骂我、打我,但是母亲的心里就像扎针一样难过,有时比扎针还疼。她一向爱我,盼着我回太原。因为我一直在广东深圳,一年到头只能回来一次看望妈妈,并且是暑假才能回。我小时候一直跟着母亲,从来没离开过她。每次回来,她每次都开开心心的来接我,伤伤心心的送我。
她,一杯浓茶暖了我寒冷的心。是她,唤醒了我幼小的心,时时刻刻关心着,保护着,爱着我。以至不知黄昏的到来,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她,是母亲。是母亲给了我鼓励,给了我无私的爱。有一次,我不会做一道题,想了好多种思路都不行。她,母亲说再想想,我本来要放弃的,然后母亲的话使我又振作起来!
她,时时刻刻把我当做宝贝,珍贵的“收藏”这我。我非常的庆幸,妈妈对我的爱就像一杯浓茶,温暖了我的心。
啊,这杯浓茶如同温暖的咖啡,把我幼小、寒冷的心融化了。
这杯浓茶真有爱,真的这种爱像珍贵的、纯洁的、美丽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