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作文
夜,静静地编织着美好的梦;星星们眨巴着眼睛,演绎着光明的未来。。。清凉的微风,携着同样清甜的雨丝,吹来了阵阵母亲对我的关心!
天阴沉沉的,爸爸不在家,母亲又感冒了,而我,因为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额头比火炉还烫,我妈见此情景,心疼地说:"孩子,你不要紧吧,要不咱去医院看看吧!"我忍着疼痛,坚强地说:"妈,我。。。我不要紧。"几分钟后,我终于忍不住病痛的折磨:"妈,我好难受啊,你快带我去医院吧!"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走,当时是晚上12:35,妈妈自己也身体不好,在路上,一股凛冽的寒风向我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妈妈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给我盖上。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吃了药,我在不只不觉中睡着了。早上醒来时,我依偎在母亲的怀里,人精神多了。可是当我看到母亲的眼里布满了血丝,"啊,一夜间,母亲的皱纹竟增添了这么多。。。"想着想着,眼泪在不知不觉中夺眶而出,随后就有一种莫名的东西涌遍全身,我想,这就是爱。。。
点点雨丝划条条优美的弧线,斜斜地密织着母亲对我的关心。是啊,在黑夜中,母亲的关心犹如闪闪发光的萤火虫,永远保护着我,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恒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