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好朋友,那一定得算上钟定祥了。我们原本是同班同学,后来我转校,但是友谊却一直没变。
我这个好朋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长不高!虽然他比我大2岁,但是跟我比个头起来,他要矮上一大截呢!钟定祥有一个外号家“大老黑”。后来我才明白——因为钟定祥天性活泼好动,在家里坐不住,经常是玩了一身大汗才回家,所以皮肤难免黑黝黝的,也就落得这么个外号啦!他那一寸长的头发根根分明,整天直立着,还真有点“怒发冲冠”的味道呢!
有一次,我也学同学们叫了一声:“大老黑!” 钟定祥一听,圆睁着眼睛,张大嘴巴,对我说:“恩——你也叫我大老黑。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话音刚落,他就作势向我扑来,吓得我拔腿就跑。要不是上课铃响了,说不定我就被他抓住“收拾”了呢!
我也知道,钟定祥是和我闹着玩的,被看他样子挺凶,其实脾气可好啦!所以我才常常对他“踩鼻子上脸——不知好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