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她叫***,是我同班同学,她长得又高又瘦,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边的眼镜,整天笑咪咪的。***常年穿着一件粉色的上衣,一条蓝色的牛仔裤,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她最喜欢粉色了,她的很多衣服都是粉色的,我和她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跑步。
课上,我们互相帮助,我有不会的题她来帮助我解答,她没有带学习用具我就借给她。我们俩像一对小姐妹。课下,我们形影不离,像两只快乐的小鸟,总有做不完的开心事,说不完的知心话。
但是好朋友也有闹矛盾的时候,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记得一个星期日的中午,我买了一个新玩具想和***一起玩,她正专心致致的看书。我说:“***我们去玩啊!”她摇了摇头说:“不去!不去!”我心想就你知道学习,下次你找我去玩,我也不去!过了几天,她来找我玩,我说:“不去!”“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其实学习也很重要啊!”在她的一番劝说下,我想,我这样做也是不对的,于是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成为了一对好朋友。
“千金易得,知音难求”能交上***这样的好朋友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