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是我们一辈子都不可缺少,也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而我最好的朋友是小童,跟她在一起,我很快乐,我们相处得十分和睦。
小童今年八岁,比我小一岁,个头却比我高一截。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她喜欢画画,特别是动物画。走进她的卧室,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映入你的眼帘,展翅高飞的雄鹰、淘气的猴子、可爱的熊猫、美丽的孔雀……仿佛到了动物世界,惟妙惟肖,可逼真了!就连她自己也说:“画动物是我的强项呦!”今年元旦,她送我的贺卡上画的也是动物。一只乖巧的小老鼠叼着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愿快乐、健康与你永伴!”旁边有一只憨厚的小猪。看着贺卡我笑了。我是属猪的,她是属鼠的……
小童的学习成绩特别好,尤其是英语。整篇的英语课文他能一个单词不差的流利的背诵下来,默写单词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2004年她参加了《剑桥少儿英语》的二级考试,得了十三个盾牌,她是我们班唯一一个获得优秀学员的学生。我经常向她请教,她也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童不仅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还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我为我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