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500字作文
学习烦恼,有很多人在学习上会感到烦恼,有些知识不太理解;上课不易溶入学习氛围中;成绩不好;偏科;不想写做作业…。。。这问题又不是我们学习上的难点。我们应该认真对待,找出突破点来解决。
青春烦恼:哎,青春期过程中也属于成长的一大烦恼。在青春期上我们充满矛盾,充满误解,充满疑惑。。。。。。这些问题也让我们大家在成长路上十分烦恼,而我们也应该好好面对,向老师或社会和朋友。加长去帮助都可以解决。
这两大烦恼是成长路上的主要烦恼,当然还有许多烦恼无时无刻出现在成长路。在此,我总结出,面对烦恼要冷静,解决烦恼,这样成长路上就会不烦恼啦!
每个人对会遇到烦恼,而在在烦恼过后,则是成长,有了烦恼才会有成长,每一次烦恼都是一次次锻炼的机会,把握机会,解决烦恼,想必你会度过一个欢快愉快的过程,就像我一样。在成长中的烦恼,我努力而细心的解决烦恼正因为如此,我总是快快乐乐的。
“成长不烦恼”看了我的作文后,你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