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的500字作文
长大,是每个孩子必经的阶段,在成长过程中,每个孩子都曾想念长大,盼望长大。
但成长中就有无穷的烦恼,必要经历千劫万难。而“千劫万难”也就为我们播下了令人恐惧、“难以生长“的种子。
身在老师、家长们的期盼中,相信大家的,我也不例外!一直为未来在美好地憧憬着。真想拥有孙悟空的法宝“跟斗云“,跟斗翻到历遍西与东——跟斗就飞到了心中那种渴望的。
一直成绩都不错的我,你们我有烦恼吗?我就到底才能,但在我心里的总是觉得我不及格。
父母相信我,然而对我的期望就不太高,只要我尽力就行了。,我心里总是纠缠者的烦恼总是让我感觉的能力不只到“低微”的地步。
但聪明而又不愿提醒我的人心,却总不告诉我,但它又总是雪中送炭地让我在电视上看到:现在的大学生博士学位也很难找工作,说句不好听的,我以现在的能力工作,恐怕会为此失望,
我试着上课专心,尽能力老师的思路去思考。
我也试着地去老师布置的作业,小心翼翼地一踏一下地写每字,写每个字都慎重地考虑过。
我更试过每天画一幅鼓励的画,一份上进的心打击着我,着我去上进。爸妈弟也常用心来鼓励我。
但烦恼告诉我:“你的努力,更要加把劲;但我希望能再努力,太急促,更“拔苗助长”;但我在勤奋了,希望心中那美好的憧憬能如愿以偿,更希望:
那一直提醒着我而又令我讨厌的烦恼离我而去。
里我忠告天下的心中充满烦恼的孩子们:你们希望能早日告别那令人忧郁、烦恼的“烦恼“,那么,就要记住一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长大了,将拿着博士(硕士)的毕业证书往上抛,兴高采烈地跳起来,张大口高兴地说:
“告别烦恼了,靠近长大了,烦恼;成长里的烦恼,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