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的作文
从前,有一颗沙粒,他整天为自己生活在荒凉的大沙漠而感到闷闷不乐一心梦想去美丽热闹的大城市生活。为此,他多次请求风婆婆把它带到城市里去。有一天,风婆婆终于答应了他的要求。
风婆婆使劲地吹啊吹,把小沙粒吹到了繁华而热闹的大城市里。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人们忽视;被人们踩。他感到很痛,就伤心的哭了。现在他最羡慕橱窗里闪闪发亮的珍珠,天天被人们围绕着。
有一天,清洁工人把小沙粒扫进了臭气熏天的垃圾车里。垃圾车里又脏又臭,里面有西瓜皮,剩菜剩饭,还有老鼠和苍蝇。。。。。。。小沙粒身上又脏又臭,他伤心欲绝了。
过了几天别人把垃圾倒在大海。小沙粒在海上漂啊漂。最后被张开大嘴的贝壳收留了。过了好久,小沙粒发现自己变成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
小沙粒明白了只有经历磨难才能了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