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的作文
我想回到童年,去追寻梦想。可是已长大,想一想,以前的欢欢乐乐,吵吵闹闹和开心,心里的苍凉和寂寞,只有你能读懂。
我的敷衍,我的羽翼,展翅高飞。为什么,我们的友谊已破灭,当年的风采已不复存在。
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是年轻的懵懂,是时光的蹉跎,还是一起经过的欢笑泪水?是因为什么?
是太年轻吗,不懂的忧郁?友谊的翅膀,承载着梦想。谁都不能摧毁,我盼望,巧克力味的暑假;我憧憬,外号像颗怪味豆。
是长大了吗,之间有隔阂?友谊的梦想,承载着忧伤。那最耀眼的心,我经历,猪仔头温暖之旅;我知道,六四班的追星族。
不要错过相聚的缘分,不要遗憾往日的分离,在这聚散分离的婆娑中,什么太脆弱,当下是永恒,在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我多么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