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的作文
哇塞。。
想到我将会成为初三的毕业生,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怎么办。。。
梦想我会冲向终点,那里有灿烂的曙光。冲向那成功,胜利永远属于我。
我幻想我今后未来的生活,无法取代。。 任何东西。。只有我自己取努力,加油。作为初二的我,即将
面临的这个期末考试,心中充满了担心and忧愁。怕我会考不好,父母在我身上盼了多大的期望。我不能就
这样啊 !! 怎么办?怎么办?我想成功,我在努力,试着去成功。展开我自己的翅膀去飞翔,在辽阔的天
空,我如何去寻找我的方向啊?我没有他们那么聪明的脑袋。。 冲刺的勇气。。 我想要。。。除了我自己会,它们的
成果只要靠我自己。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
努力啊 !! 加油啊 !! 努力啊 !! 加油啊 !!
‘一中’‘十一中’在那里等着我吧!! 我i一定要加油。。飞向那璀璨的一片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