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作文
小蜗牛也有梦想,但他的梦想估计比小孩还要天真美好。
小蜗牛,有梦想。它想脱下那沉重的壳,不再被人当做嘲笑的材料:“你怎么跑这么慢,跟蜗牛一样!”;或是变成一只鸟儿,一只不被猎杀的鸟儿,不管长得多丑都行。
小蜗牛,有梦想。它想学会人类的语言,跟人做好朋友告诉人们: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好,可人们却不珍惜它。
小蜗牛,有梦想。它想学会游泳,去海底寻觅,寻觅那海底森林的奥秘。
小蜗牛,有梦想。它想不被鸟儿啄死,不想被人们捏碎,被各种危险包围着。
小蜗牛,有梦想……
不管小蜗牛有多少梦想,我估计它现在肯定在盼望流星雨的到来,为啥?当然是背着流星许愿,好让它的梦想实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