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迎来了春节,2013年的春节在期盼中到来了,热闹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除了要家人团聚在一起,还有一项必做的就是吃饺子。
过年了!过年了!亲友们都到了奶奶家。高高兴兴过大年。晚上又要像往年一样要吃饺子了。
中午,我看见奶奶在厨房张罗:剁肉。做饺子皮。包饺子。这时候,我进了厨房。拿了一块饺子皮,用勺子弄了一半肉碎饺子皮上。大公告成。不太对劲,我做的饺子像汤圆一样。奶奶做的饺子弯弯的,非常的好看!
奶奶看了看我和我做的饺子,说:你怎么把饺子弄成圆的?人家是捏的。我说:奶奶我不会捏。后来,奶奶教我一步一步的捏了。
晚上,我终于吃到了自己包的饺子了!
我觉得今年的春节跟往常一样,都过的十分的开心。最重要的是我又吃到了我想念已久的饺子,我觉得真是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