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春节作文
已经开学了,可我还陶醉在春节的欢乐之中。
除夕夜的八点,我准时收看春节晚会,晚会可热闹啦,上面有许多明星:“周杰伦、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林妙可、王一鸣(小宝)、小虎队、旭日阳刚组合……看到一半时我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老爸便叫我起床去,我刚刚穿好衣服,老爸就叫我下楼放鞭炮,只见老爸弯着腰,拿着打火机,正在点鞭炮,我就躲在旁边捂着耳朵看,我看到:烟花四溅,火焰闪烁……然后,我上楼吃了一盘“万万顺”爸爸和妈妈就带我去给爷爷和奶奶拜年。我戴着帽子,穿上新衣,带上糕,葵花籽走了,我们边走边读对联,到了爷爷家,我忙给爷爷奶奶叩头,爷爷说;“快起来,给你钱。”
这真是个难忘的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