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节200字作文
农历大年三十的晚上,外面灯火辉煌,礼花四起。我和妈妈忙着一起贴春联,挂年画,把家里装扮得漂漂亮亮的。奶奶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围坐在桌子边,边吃边聊,十分热闹。
饭后,爸爸和我下楼去放烟花,五彩缤纷的,有的像空中飞翔的蝴蝶,有的像绚丽的鲜花,还有的像灿烂的云霞......美丽极了!
大年初一的清晨,鞭炮声噼里啪啦,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又长大一岁啦!我早早地起床,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拜年,大家都高高兴兴地给我压岁钱,别提多开心了!吃完元宵,爸爸妈妈又带我去亲戚朋友家拜年,我们小朋友都是欢天喜地的。
春节可真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