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大扫除作文
我们6(5)班,那可是特殊得不得了,我们可是全校的特殊班级,不仅是艺术班,更是垃圾班……
星期五,学校要大扫除,因为星期六和星期天有学生来考试。听到这个消息,我哭笑不得,笑是因为我们这个垃圾班终于可以变干净了,哭是一定会用上很多时间,那时我们人又少,可悲啊!
刚把同学抽屉里的垃圾翻出来,就是座垃圾山了。更别说这肮脏的地,地上的小黑点要用吃奶得劲才能用拖把将其消灭。看着这些“侵略者,”我想,一定会有一场“恶战。”
几个同学分工,有的扫地,有的拖地,还有的对桌子。拿着扫把的我东扫扫,西扫扫,将垃圾集中了起来:“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多垃圾,我们可还是全校最特殊的班级啊,这要扫到猴年马月啊,哦,不!”和我同工的杨云鸿说道:“别叫了,扫快点吧,少一分钟就早一分钟回家啊!”听到这里,我心里涌上一股强大的能量,说准确点,是吃肯德基的能量,妈妈说我憨吃憨涨,在这里应该是憨扫憨拖了吧!
有了这股能量,垃圾大军就是小菜一碟,倒垃圾的同学速度比我还慢哩,垃圾大军是解决了,可斑点大军就有能量抵挡我的憨扫憨拖,真是太厉害了,一山还有一山高啊。我改行了,改成了拖地的了,反正垃圾没有了,拖拖地又怎么了呢?我和杨云鸿你一下,我一下,眼看第一个斑点渐渐变小了,拖把就被那群女生抢走了。就那么一小点儿,她们拖了十几分钟都没拖干净,看来,还是男生干粗活儿好些啊。正要拖时,袁老师就让我们走了,反正没什么垃圾了,斑点又不散发臭味,我当然是恭敬不如从命啦,背上书包,我立刻冲了出去,杨云鸿也跟着冲了出来。
这次大扫除使我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不劳动可耻,幸福真的在益于世间万物的劳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