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班有一位很色的同学叫谢洪斌,他身材高,却很瘦,瘦得只剩一副白骨似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有点宽,一对招风耳,却有一对好看的瓜子脸。我们管他叫她谢奶奶,关于这个外号的由来,还与下面这件事有关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说他很色,是因为他不要脸,哪个人去招惹他,他就上去亲人家,班上几乎每一个人都被他亲过,包括女同学。被他亲过的人都觉得很痛苦,因为他那一副阔嘴还有口臭。所以我们都很恨他。有一次,他说陈林宇的笑话:“有一天,陈林宇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突然有一个饥饿的小孤儿爬过来,哇哇大哭,向陈林宇要吃的,陈林宇看他很可怜,就猛地一下子拉起衣服,那孤儿爬起来喝陈林宇的奶……很多人都在看陈林宇,过路人的见人就说男孩真傻,还给小孤儿喝奶。喝完奶,那个孤儿爬下来,一个过路的人又说,看,他身上没奶,小孤儿就下来了。另一人路人说,不是呀,小孤儿在陈林宇胸前打醉拳……”
谢洪斌一说完,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陈林宇一听谢洪斌在编他的笑话,恨得呀痒痒,就要上去捧谢洪斌,被我们拖住了,一同学劝道:“你何必跟他一般见识,他这人就这臭嘴惹事,其实是他想吃奶……”一同学附和道:“原来,他就是谢奶奶。”
谢洪斌这人就这样,嘴巴总不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