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的,高而挺鼻子下面有一个不爱说话的小嘴巴,弯弯的眉毛,长长的头发,显得她多么文静,多么可爱啊!你知道她是谁吗?对了她就是我的好同学林小曼。
她平时总是那么胆小,那么胆怯,那么没有自信。那时,我真想对她说:“下课之后,你躲在一旁,同学们肯定没有发现你。”不过,在王老师的“精心培育”之下,她“茁壮成长”。渐渐地,她开始大胆了,平时不敢举手的她,竟。。。。。。举起手来回答问题。我心想:王老师,您用了什么“巧招”,把林小曼的胆小、胆怯、不自信的心魔给赶跑了?现在,王老师总是夸她写作文写得越来越好。不仅这样,她对待自己的工作总是那么认真:她做完口算,就立刻给林老师改,当有某一题错了,她不会抄别人的,她会自己一步一步地继续算,如果再错出了,就继续算,算到正确为止,否则,她决不罢休。如果是我,我早就拿别人的来“参考”“参考”了。
你现在认识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