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张樱桃小嘴,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就是我的好朋友叶欣怡!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她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唱歌,别看她身材娇小,但声音却十分洪亮,唱起歌来,简直就是“女高音”。她有一个好习惯,就是每天晚上几乎都去运动,通常去温岭溜冰。叶欣怡最大的特点,就是十分喜欢自己的弟弟妹妹,当妈妈忙的时候,叶欣怡陪妹妹玩,逗弟弟笑,好像觉得自己就是妈妈。
有一次,叶欣怡生日,邀请同学参加,我也在其中。她的爸爸带我们去卡拉OK,路上,叶欣怡一直抱着她的妹妹,妹妹坐不住了,她就说说笑话逗妹妹。到了目的地,叶欣怡和妹妹手拉着手,形影不离。还没走到我们的包间,妹妹走不动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谁都没发现,包括她爸爸。只有叶欣怡发现了,赶紧跑过去,对妹妹说:“妹妹,马上就到了,再走一会儿吧!”妹妹不理,“就一会儿,一会儿!”叶欣怡又说。妹妹仍然不动,赖着不走,叶欣怡没办法,只好抱起妹妹,赶紧追上我们,这时,我们才知道这件事。
元祖冰淇淋蛋糕四周泛起了“浪花”,巧克力与水果在“浪花”中翩翩起舞,还有一只猴子正坐在蛋糕中间吃仙桃呢!妹妹想吃巧克力,可点起脚尖也够不着,急得团团转,叶欣怡猜到了妹妹的心,拿起巧克力递给妹妹,妹妹一蹦三尺高,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叶欣怡真不愧是个优秀的大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