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在我们班上,有一个坐在第一排,戴着一副蓝色眼镜,个子不高的男同学,他是谁呢?他就是梁嘉浩同学。
梁嘉浩是我们班的班长,他虽然严格要求同学,但从不板起脸训人;他喜欢打抱不平,但从不称王称霸;他处处遵守纪律,但依旧天真活泼。他在业余时间,他总保持着“疯疯癫癫”的样子,说话很幽默。 有一次,梁嘉浩同学发现蔡倩莹同学在抄陈伟坤的数学作业,他便不慌不忙的走过蔡倩莹座位,故意用手敲了几下桌子,然后挤眉弄眼地走出教室,向老师办公室走去。梁嘉浩这一举动,弄得蔡倩莹一下子慌了手脚,赶忙停止了抄作业地“小动作”。事后才知道,梁嘉浩同学刚才并没有到老师那“检举揭发”。只不过去了洗手间而已。 有一次,梁嘉浩拿了电影票从办公室出来。
来到门口,先挑了一张塞进衣袋里。梁嘉浩开始发票了,我得到一张靠边的票,就要求换票。梁嘉浩摇摇头,说:“不行,要是都换票,那不乱票了吗?”我说:“说的好听,就是……反正我是不会藏好票的。”“你……你说谁换票了?”梁嘉浩满脸委屈地说。“你,就是你。”我说。“拿出来让我看看!”“拿就拿出来!”梁嘉浩坦然地从口袋中把票掏出来,我一看,竟是班上最差的。我更是愧悔交加,无地自容。 这就是我们班的梁嘉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