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月亮的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看见了月亮。
那深蓝色的天空中,星星的“眼睛”闪闪发光,月亮的“脸蛋儿”分外皎洁。月光照到地面上,使得地面像金色的小人儿在翩翩起舞;月光照到房屋上,好像有一匹金色的骏马带着它们奔向远方;月光照到书架上,所有的书好像都活了一样,故事书跳到我面前给我讲故事;漫画书走到我面前给我讲漫画逗笑;月光照到我的窗帘上,窗帘上的小狗跳出来正跟我亲热呢!月光终于照到我的床上了,我的床好像长了腿一样快速地带我奔游四方。 今天的月亮是那么圆,那么饱满,那么黄,那么金灿灿!月光又是那么的亮,仿佛天地间再也没有比它更亮的东西了。啊!我所期盼的月亮,但愿你能天天令我心驰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