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月亮的作文
一天夜里,天上传来一阵争吵声,我们快去看看吧!原来是月亮和星星在吵架。
月亮自以为是地说:“我是最亮的,我还能变身,我能变一根香蕉,也能变一个大月饼,你们呢?”“我们也能变身,我们那么多的星星,能变成北斗七星,而且,我们那么多星星,而你只有一个月亮,多么的孤单呀!”小星星们不服气的说。月亮说:“我有嫦娥姐姐和玉兔妹妹陪我。瞧,人们多么喜欢我呀!特别是李白最喜欢我,因为,李白写的诗大部分都是关于我的,我把诗背给你听,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而且还有关于我的词语,月光女神、嫦娥奔月、玉兔捣药。”星星又不服气地说:“小朋友们最喜欢我了,小朋友们最爱唱地就是我们家族的歌,我们唱给你听,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而且也有九大行星”。
它们吵来吵去,把太阳公公吵醒了。太阳公公说:“你们是人类最重要的,所以你们和好吧!”月亮和星星真的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