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月亮的作文
有一天,月亮乘人们睡着后,和地球诉说了她的酸甜苦辣。
月亮羡慕说:“地球啊,你可真舒服啊,人们在你的大地上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你也享福啊”
地球却说:“那里那里,我虽然享福,可同时我也付出了惨重了代价啊”
“哦?”月亮说,“还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是啊!”地球唉声叹气的说“你看,我身上,就说我的外衣(臭氧层)吧,以前,你知道,还没有人类的时候啊,这件外衣我穿了上亿年都没穿破,可自从有了人类,我的外衣可是一个洞一个洞的减少啊。现在我的衣服已经面目全非了,等外衣破了,那恐怖的宇宙激光(红(紫)外线)就要射入我的皮肤(大气层),然后进入肉体啊……
月亮同情的说:“哎,这些人类啊,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幸好他们没生在我身上,要不然我摇(地震)都要把他们要下去!可当初你怎么不把他们摇死?
地球悲伤的说:“我以前看见他们觉得怪可爱的,可是他们竟然忘恩负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