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今年13岁,个子高高的,扎着一个马尾辨。戴着一副眼镜,样子显得很文静。长得很可爱,她的名字叫苏琦琳。
一次,班主任林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本练习题纲。中午,我回家后,发现我那本练习题纲不见了,我十分着急,我翻箱倒柜,结果还是找不着。下午,我回到学校,最后的希望就是书桌底下。我看了看,还是没有。我伤心极了,期末我拿什么来复习啊~~~琦琳见我脸色不大好,对我说:“泽漫,你怎么了?”我说:“我的练习题纲不见了!”琦琳说:“怎么不见的?”我说:“上午不见的。”琦琳的眼睛滴溜溜地直转,灵机一动,对我说:“我上次去读作文的时候,老师也给我发了同一本练习题纲,给你吧。”“用不用交?”我问。琦琳说:“不用!”我问:“什么时候去拿呢?”琦琳说:“今晚8点到我家,不能提早!”
放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为什么琦琳说不能提早的呢?为什么琦琳说不能提早的???会不会琦琳跟我开玩笑,于是我决定提前到她家探个究竟。晚上,我吃完晚饭,就出了门。我看到琦琳家的灯怎么开着?现在是大热天,一般家家户户都在院子了乘凉。我走了进去,她妈妈说破她在房间。我走了进去,看见琦琳的房门没关上,把头探了进去,看到琦琳满头大汗,嘴里还不停得念着“快点了,泽漫要来了!”我奇怪地问:“琦琳你在干什么?”琦琳吓了一跳,赶紧把纸放在手后,说“没什么。”我从她手中夺来纸,一看,惊呆了。原来,琦琳根本没有另一本练习纲,她是想抄一份给她自己,然后,把练习纲给我。
从此,我和琦琳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