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伙伴姓谢名秉奇,身高为1米51厘米,九十斤重,性别男士,属于超标型大汉,有一头较短而又算不上黑的头发,全身晒得像个木炭,相当的黑!!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可算得上是其人的“闪光点”了。普通的鼻子和嘴巴并无法让人轻松地察觉到他那可爱的耳朵,总而言之他给我的印象是很胖很平凡很搞笑的“开心果”。
当然他的性格也是十分地倔强,只要他那小子认为是对的,就几乎没有人能够扭曲他的想法,为此我们还吵过几次架,当然他也十分幽默风趣是大家身边的“胖胖开心果”。他性格的另一个特点是搞怪,因此有不少同学被这个家伙整过(也包括我),所以有时这家伙真让人哭笑不得还十分无奈。
我们也共同和作过,那是在篮球场上发生过的事情,当时他和我还有亚多(我的另一个好朋友)一队面对强敌,我们三人毫不畏惧,打败了曾获得四连胜的泽平队,在那一场篮球赛,我们配合地十分成功,荣获最终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