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的名字叫孙琪。她是四年级转来得,从那时起,我们就做了知心朋友了。虽然是好朋友,但也是会有矛盾的。就说5年级那次吧,我们正好是同桌,也不知是哪件事,孙琪不睬我了,我显得莫名其妙。于是,我就和她划起了“三八线‘‘。。。
一天清晨,我背着书包急急匆匆的来到班级,还没坐稳,上课零就哦哦嗌嗌的响了起来,我不禁长舒了一口气。这时,响起了她的声音:小姐!!!你已经严重的超过线了!“啊啊啊!不会吧‘‘还没等我说完,她的一拳已经落在我的身上。而我呢,只能忍气吞声,因为那是我们定得三八线规定呀!吃了她一拳,我就一直想找机会报仇。于是我等呀等,等呀等。。。啊,哈哈,机会来了。。
音乐课上,尹老师管不住我们,就让我们上课内体育课,爽啊!!!孙琪一看时间还早,就与袁晗,王莉鑫她们玩挑橡皮。而我就死死盯住孙琪的胳膊,扑,扑,赢拉,孙琪高兴的叫起来,一时疏忽了三八线。正趁这个机会,我一下子弄了她一下。嗷嗷嗷嗷嗷嗷,疼不疼啊?你怎么这么没良心?你才没。。。。。于是我们俩打起了口水战。别弄了,你们俩。看着我们俩的袁晗劝起架来。那好吧!我说了一声。好你个大头鬼呀,我们的帐还没算完呢。孙琪像泼妇一样。我还就不和你说了呢。好啊,你敢不买我的帐,你等着瞧。。。好好好我认输,哈哈!那就怪了。。什么!你敢耍我--看招。。。
一场口水战后,我们都累的不得了。最后
还是和事佬--王莉鑫把我们和好了。嗨,我看我和孙琪就是有缘,想吵架都不行,就算行,也不到一天就合好了。上面的例子作证。
听过我的介绍,你们想不想认识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