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朋友作文
我遇见一个名字叫涛涛的朋友,他脸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他很爱笑,他每看到一样希奇古怪的东西就会笑起来。他有一个缺点,就是总爱把鼻涕擦在衣服上。一次,我到他家去玩。他拿一个绳子编了个结让我解开,这时他的鼻涕不由自主地淌了下来。他的奶奶赶紧走过来,说道快拿纸把你鼻涕擦擦,不要随便擦在衣服上。不要洗啊?这时候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这个毛病,,后可不能这样了。后来我和他带着一个榔头和一个长长的棍子,到莴苣地里,把棍子紧挨着莴苣钉在泥土和水里。先把棍子敲得很深,再把棍子一拔,水就顺着那个洞流到莴苣的根部,莴苣就喝到水了。我们还想找个阴凉的地方歇歇,涛涛说:我们一起到麦子地里去滚滚吧,我一听就说:你下去吧,我用扇子扇就行了,太脏了。他下去后又傻笑起来,在麦地里打了个滚,好象很舒服。他叫我下去,我下了一层,就坐在哪儿等他。他一会儿上来了,又差点摔了,我扶了他一下。我们又去了小店,那里东西可多了,有响炮、泡泡糖、冰糖葫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