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长着塌塌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和不大不小的眼睛。我出生在一个幸福而又美好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虽然我出生在大城市里,没有感受过广阔的大草原,也没有见过顶天立地的高山,但我依然非常快乐,这就是我。
三岁的我是一个唉天真的孩子,没有烦恼,没有悲伤,只有爸爸妈妈的爱。
五岁的时候,我还在幼儿园,和我的同学玩得挺好的,真是有时候会闹矛盾。在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学钢琴。
七岁的时候,我上小学一年级,我依然在学钢琴,也在学轮滑。
九岁的时候,我放弃了钢琴和轮滑,学黑管去了。在五年级的暑假,,爸爸帮我买了一套名叫《怪医杜里特的故事》的书,那书很厚,字很小,我看了几行就把它丢到了一边。
现在我12岁啦,我又不学黑管了。但,这个暑假,我又重新拿起了《怪医杜里特的故事》,我发现,这一套书是无比的好看,我一口气就把一大本一字不漏地全看完了。
这就是我,一个会轻易放弃,没有耐心的孩子。
在12年的生活中,家里面,无处不洋溢着一家的温馨。每天,我们一家人都围在一起,看书,聊天。爸爸说自己在“喷嚏网”上看到的新闻;妈妈说自己在公司里的一些事;我则说自己一天在学校里的所见所闻。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孩子。
“爸爸,今天你陪我再看一遍《教父》吧?或者《阿甘正传》也行,要不,看《放牛班的春天》吧!看《生死豪情》也可以,要不就看第五遍《女人香》吧……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电影的孩子。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这就是我,一个爱背古诗的孩子。
“爸爸,今天你一定要陪我去图书馆,你知道吧,《天蓝色的彼岸》超级好看,听说<<躲藏的人>>也很好看……”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