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是什么样子的呢?一个相貌平平,不怎么起眼的腼腆小女生那就是我——倪舒琪。
我虽相貌平平,但在这平凡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热忱善良的心。我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女孩,每当在街上看到可怜的流浪猫,流浪狗,我就忍不住生气怜悯之心,我很想照顾它们,但仅以我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俗语说:“众人拾材火焰高!”我希望大家都能来帮助小动物,为它们找一个温暖的家。
腼腆的我常常会被误会为小高傲和娇气,其实,我很乐意和大家一起玩,但由于不擅言语和害羞,常常不能让我很快地交上朋友。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女生叫我一起玩,我心里想答应,但又怕他们嫌弃我速度慢,耽误她们时间,所以就一口拒绝了。结果,她们很不高兴地跑开了,从此玩什么游戏活动都不叫我了。后来,慢慢长大了,我面对熟悉的朋友,不再那么腼腆了,但面对新朋友,新老师还是很腼腆。我很腼腆,但不是冷酷,相处久了,你们会发现我天真直率的一面的。
初上幼儿园,大家都高高兴兴地告别爸爸妈妈,在幼儿园里尽情的和老师,同学们玩耍,只有我一个人哭哭啼啼的,不管老师怎样劝我,爸妈怎样哄我,我的眼泪就是止不住,老师拿我没办法了,不管是用“糖果计”,还是“夸奖计”,我都不接受,最后,老师叫来了一群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领着我进去,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告别爸爸妈妈。在家里,我也很爱哭,谁说我一句,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转,所以,“爱哭鬼”这个称号自然赏给了我。
在家的我,和还是一只“小馋猫”,动不动就喜欢开开冰箱,翻翻柜子,常常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妈妈每次都批评我,然而,我还是不屑改正,常常以一个调皮搞笑的鬼脸回应妈妈。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腼腆,爱哭,馋嘴的平凡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