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一个虽说朴素但又不失几分华丽的家里长大。
我,没有西施那美丽的脸颊;也没有嫦娥的婀娜身姿。我,白里透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双爱笑的嘴巴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我——已经十岁的小学生李杰。
说我活泼,倒也不假。可是,在老师和爸爸的面前,总展示不了真实的我。只有在妈妈面前,我才能像出笼的鸟儿一样,来回跑,来回跳。展现出我真实的性格。正因为这样,李梦楠(我家胡同里的孩子,也上四年级,和我同届不同班)才说我是个“两面派”。
我的爱好嘛,广泛极了。什么唱歌,弹琴,画画我都喜欢,尤其是唱歌。我特喜欢唱歌,参加过许多大小的演出和比赛,拿了好多奖。这些奖对我来说就是我的“钻石”,我会想保护眼睛一样保护它们。我就靠它们来闪耀我耀眼的光芒了。
我不仅喜欢唱歌还喜欢画画。“艺术创想”是我喜欢看的电视节目,里面丹尼叔叔画的画非常生动,而且步骤简易。看了那个节目,我可收获不少呢。我按照丹尼叔叔教的,一没事就扒在课桌上画画,做手工。可有趣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儿。拥有这一个幸福家庭和快乐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