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活泼、可爱、聪明、漂亮的小女孩,那就是我。我是我们班年纪最小的,今年9岁。我最爱好语文。
上课老师出一个题目,我很快知道了答案,举起了手。老师总是在大家都做不出来的时候才让我说,好象是让我把机会让给别的同学。我的缺点在数学,老师让我们算一道题,我总是不能抢先算出来。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说画画、看书、跳舞、打篮球。。。。。。我的优点很多,缺点也挺多的。
我读书声音清脆,课外积累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缺点也有啊,比如说我很粗心,考试的时候,一些难的题目做对了,往往简单的计算题反而错了。我非常喜欢交朋友,你们大家都愿意做我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