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很调皮,很粗心,很爱耍小聪明。
做数学题的时候,我经常为了省事,就减步骤,爸爸看了,提醒我:耍小聪明是没有好处的,这样欺骗的是自己。
我很玩一个叫“1+1”的游戏,因为这个游戏是我的强项。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聚在一起玩这个游戏,几乎都是我赢。但有时候也会失败,我想应该是太粗心了吧!
我还有个缺点,那就是不爱运动。放假了,我写完作业就看电视,爸爸每次让我下楼玩的时候,我都会找借口说:“等我看完这个节目的。”
你们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吗?这就是我:一个爱耍小聪明、爱玩、粗心和不爱运动的小孩。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小毛病,我会认真的改正,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和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