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这就是我作文
户口本说: “黄菡滨,女,现年12岁,于1998年1月18日出生在福建省莆田市石庭......”
苹果说:“黄菡滨最喜欢我了!每次一见到我就把我放进肚子里好好保存起来!”
闹钟说:“黄菡滨最爱赖床了。每天早晨只要我一打铃,她就会一把把我的‘嘴’封住,缩进被窝继续找周公下棋。”
毛绒小兔说:“黄菡滨每天晚上都要搂着我睡觉。虽然我会被那双不老实的脚踢下床,不过她每天清早去上学的时候都会跟我说再见......”
课外书说:“在黄菡滨眼里,我可是一个超级宠儿!每次一翻开我,她就变成了一只小鱼儿,徜徉在书海里......”
好友潇雨说:“黄菡滨是个性格阴晴不定的人。第一节课嘻嘻哈哈,令人怀疑她有‘小孩多动症’。下一节课就静得像一潭死水似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说:“黄菡滨就是我。欢迎你走进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