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牟白,今年10岁。我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思考问题的时候眉头总是皱在一起。我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太爱说话。我有许多课余爱好,喜欢打篮球、听评书、画画,还有玩电子游戏。
姥姥说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姥姥过生日的时候,我给她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为她唱生日歌,逗她开心。
妈妈说我是一个爱国的孩子。当我听说美国凭借自己的经济和军事实力轰炸我国在南联盟的大使馆时,我非常气愤。我决心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当一名军人,设计出新式武器,保卫自己的祖国,维护世界和平。
爸爸说我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孩子。汶川大地震、南方出现旱灾的时候,我主动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表达自己的心意,愿他们的日子快些好起来。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