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喜悦。欢笑是最常见的,有时一个小小的微笑,都有可能改变人的心灵。对世上的看法,改变他自己的人生!在我们出生的时候,我们送给爸爸和妈妈的第一份礼物那就是微笑。那一份礼物可以体现出我对爸爸妈妈的爱,体现出那时候的我,会有多么的可爱!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通常妈妈会问今天在幼儿园里都学到了什么。都吃了什么和玩了什么。每当我回答时,总是笑着告诉妈妈。哪一种微笑,会体现出孩子该有的顽皮。
在我们上小学的时候,回到家中,妈妈总是会在家等着我放学回家,会说很多的问候语,,今天跟同学玩的好不好呀?而我们也总是笑着回答说很好呀!都互相帮助!这一种微笑的回答体现出跟同学的交往愉悦!而老人的微笑是让人来用爱来关心他们!就当我们过马路时,警察叔叔总用一个甜甜的微笑送给我们,让我安全行驶,让我们感觉到了温暖。每当我们生病了,去了医院,为我们看病的医生总是给了我们一个微笑,除掉我们的痛苦!是啊,就在我们生活当中,一个小小的微笑,都能带给人们那么大的快乐!微笑的味道是百变的,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地方,人们所体会到的也是不一样的道理!一样都能体会到的就是人们的爱!愿天下人都微笑面对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