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屠得豪 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是微笑。最动人的表情是什么?笑。我们最喜欢看到的,也是笑容可掬的脸庞。
我曾经体验过笑的魅力,那是在一次放学的路上,因为考试而心情如乌云密布的我,有气无力地向路人微微一笑,但偶尔有些人却若无其事地走开,让我糟透的心更为烦恼。我看着那张考砸的试卷,唉声叹气地走进了地下室,几个熟悉的脸庞出现在眼前,啊!这不是清洁工叔叔们吗?我怀着最后的希望冲着他们微笑,咦?他们竟还我一个微笑,我顿时愣住了,那个甜美的微笑使我的心开朗起来,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考试的事在我心中散去,那一次微笑,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那次微笑给我了莫大的安慰,使我的心放松下来,笑是多么神奇呀!
微笑是上帝赐给人的专利,微笑是一种令人愉快的表情,你会感觉到,微笑是一个含义深远的人体语言,它带给人们温馨,搭起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如果没有笑,世界就会变得冷清寂寞,失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