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400字作文
想必同学们都接受过别人对你的微笑吧!我也与你们一样,也接受过别人对我的微笑,但我接受过的微笑不计其数,它们都在我的脑中过去了,并未留下任何印象。但是有一次,这次别人对我的微笑却成了我脑中的一个永远的雕塑。
记得在夏季——这个充满着鸟语花香的季节,我升上了小学三年级,那时是杨玲老师给我们代课。有一天,我在上间操的时候摔倒了地上,又摔得一下出了血,于是杨老师就带我上校医室去消毒去了。
消毒的时候,用句宋丹丹的话说:“那家伙,那真是相当的疼。”我有好几次都要哭出来了,可是一看杨老师的那张焦急的脸,我就马上把眼睛中的泪水擦干净,自己告诉自己:“没事的,消毒时间不长,忍一会就可以了。”不一会,消完了毒,杨老师对我微笑了一下,我顿时感到全身的难受劲都没有了。而且,我觉得精力十足。回了我的班级以后,才发现自己的眼睛又在不知不觉间蓄满了泪。
经过此事,我知道了:每个人都需要别人对他的微笑。我在这里建议同学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对每个人都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