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400字作文
快乐小学开学了,如往常一样,六年级一班仍欢声笑语,忽然门口走进一个女孩,她是新来的,叫雯静。
雯静没有说话,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呆呆的望着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忽然把头低下。上课了,哲惠又像以前一样欺负胆小的女生,雯静看了一下,走上前去,用她甜美的声音问:可以别打同学吗?哲惠一听生气了,把手一扬,把雯静推倒了墙角边,骂道:你新来的一个孩子就来阻止我?以为你成绩好提早上六年级了不起吗?哼别忘了,你才9岁,我们班都是12岁了,还有别以为你父母离异了我们就会关心你!全班一听随声附和到:就是。。。。。我会以为。。。。。。原来是这样。。。。。
放学了,哲惠走着走着就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很深的水里,他大喊救命,还好雯静救了他,哲惠一上来,就问:我今天这样对你,你还帮助我?雯静笑着说:因为我懂得为微笑。说完准备转头回家。哲惠喊住她,问:为什么?雯静扭过头回答:正因为心中有阳光,我才可以在晴天下傻傻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