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400字作文
今天,我要讲一个关于小木偶的故事。
一位木匠做了一个小木偶,这个小木偶叫布布,非常可爱。木匠总觉得小木偶缺了点儿什么,可怎么也想不出来。
木匠问小木偶:你有没有感觉自己却了点儿什么吗?
小木偶说:没有呀。
木匠看小木偶的脸上没有表情,高兴地说:哦!原来你缺了微笑呀!
于是木匠给小木偶刻上了一张微笑的嘴巴,比原来更可爱了。
小木偶来到大街上,买了一个红色的包,狐狸看见了走过来,说:可以把你的包借我看一下吗?小木偶说:好吧!狐狸拿着包就跑,小木偶也追了过去。
他们跑到警察前面,狐狸说:小木偶想拿我的包。小木偶笑着说:那包明明是我的,是你先拿我的包的。警察见小木偶嬉皮笑脸的,生气的说:你还嬉皮笑脸的,明明就是你那了狐狸的包,还狡辩。说着,警察把小木偶丢了出去。
这时,一位老奶奶发现了小木偶,问:你疼么?小木偶笑着说:疼。老奶奶生气的说:疼怎么还会笑呢,太调皮了,老奶奶往别的地方走了。
小木偶委屈的回到家里,委屈的和木匠说:你说微笑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一直微笑,别人还是很讨厌我。于是木匠爷爷把小木偶的嘴巴改成和人一样会动的嘴,小木偶可以想跟一样叫到许多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