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400字作文
时光冲冲过,岁月不饶人,每个人都会消逝,每个人都会死去,每个人也都会面对挫折,但是每个人面对生活能够自己改变的,那就是微笑面对生活。
看看那些地震中的孩子,“救救我……”北川县城废墟上每一个微弱的求救声,却是一个个渴望生命的强音。在北川曲山小学的废墟中,12岁的月月的左腿被楼板死死地压住,小腿部分已经变成黑色,而在她的后面还有几个和她命运相同的孩子,只能靠截肢救援。截肢后20分钟后,月月被救援人员抬出废墟。月月被救出后的最后一刻,她问救护人员:“叔叔,我是不是最勇敢的?”…… 这就是微笑生活。
看看那些地震后微笑生活的人,2012年1月7日,江苏卫视著名相亲栏目《非诚勿扰》出现了一名特别的男嘉宾,尽管人没有到现场,却凭借一则不足两分钟的VCR感动全场。他那句“嫁给我,我会给你幸福”的誓词,更是令点评嘉宾黄菡老师直言“听了这句话,不会对他的诚意有任何的怀疑”。他就是在5·12地震中双腿被截肢的21岁北川男儿——代国宏。这就是微笑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也有自己不能改变的事,但是每个人能改变的就是自己,在生活中,在社会中,不管你面对了多困难的挫折,你能做的就是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