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400字作文
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幸福掌握在你的手里,对自己微笑,祝福明天会过得更加美好。
在汶川大地震中,那些孩子以微笑面对生活,让人感到无比的震撼。微笑是幸福的开始,我们不正是如此吗?青春无限,给我们带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新鲜、奇妙。不正是应该微笑地面对不被理解和遭受误解的事情吗?也只有微笑地面对,才能把这些事情完美的解决。过多的磨难、曲折和愁苦,不正是让我们尝试生活的困难吗?把每一次的失败都总结为一次生活的经验,使自己走向成熟的道路。面对同学、亲人、朋友时,应该把心胸打开,阳光会伴随微笑走来。
望着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峰,一朵朵洁白的白云,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你便会流连忘返在这美丽的景色之间。此时,我明白了那些老人长寿的秘密。只身在这美丽的景色之间,使人开朗了许多,这又怎能不使那些爷爷、奶奶健康长寿呢?
微笑是美梦的开始,微笑是幸运的开始,微笑更是成功的开始。还应了一句俗话: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从一个微笑开始,便会拉近与幸福之间的距离。这样,你的明天将会过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