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400字作文
我一直在找寻你下一次微笑,却没有察觉紧握在手心里的幸福,在不经意间流逝。紫薇星流过,来不及说再见,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你什么都可以忘记,忘记你我的相遇,忘记你给我的约定,忘记你说过只对我笑,忘记我们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忘记你曾为我遮风挡雨,我都可以忍受,可你怎么可以忘记你爱我?我不在乎你现在喜欢谁,你对谁微笑,你有没有看到我,可你怎么能恨我……”电话那头她凄厉的哭喊。“你想说什么?”他冷冷的问。她,突然笑了,声音充满疲惫,“如果我死了,你会像怀念她一样,记得我么?如果我死了,原谅我好不好……”他暴戾的把电话挂上。“如果我死了,再爱我一点好不好?”她喃喃说,泪水划过鹤敛子洋绝美的容颜。她轻轻合上手机。白色的跑车在风中疾驰。
宇文尹哲抬头仰望星空,风把他的衣服吹的猎猎作响,他站在一个山坡上,山坡下的公路是晓愉出事的地方。她还会回来么?手机收到一条信息:“今天的星空很漂亮,你说过要为我摘星。”突然,一辆白色跑车在公路上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哐!!巨大的火光冲起,把天空映红,凄艳而壮美。他茫然看着眼前的景象,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突然手机响起来。“宇文,晓谕她真的不是我杀死的……”他反应过来,飞奔过去。火光中,她深情的望着他,微笑,一滴泪珠自脸颊滑落,被火焰一点点吞噬,眼神中失去了往日的神采。“记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