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尊敬的杨老师,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您,借这次机会我想对您说说。
这个学期,我担任起了班上的文体委员。您说,每天早晨晨读时,只要一拉预备铃,我就领着同学们唱歌或者朗读课文。早晨,我领读时,同学读也不读,唱也不唱,我火冒三丈,大声地说:“读书!”同学们的耳朵好像塞上了棉花一样,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漫画书……最可恨的是,有些同学还在走廊上打闹,我们班的班长也不管。如果谁喊到:“杨老师来了!”大家像吃了‘乖乖丸’似的,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这时,您来了,看见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的,便对我说:“王婧颜,你为什么不领同学们唱歌、读书呢?你这文体委员是怎么当的?”我的脖子好像挂了一块千斤重的石头,让我委屈地垂下了头……后来,您取消了我的领读。
当时,我本来想向您说明原因,可我没有勇气,便回到了座位上。课间休息我也没精神去玩,一直坐在教室里想:同学们为什么要这样来掩饰自己不好的行为呢?难道你们这样掩饰自己就真是好学生了吗?不,不会的……老师,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你说,我该怎样当好文体委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