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是不是成绩不好,好学的学生。
老师我想说,我们那次上课很吵闹,而且一些人上课不听讲老是讲话,老师你让他们站起来回答问题,但是他们三个人都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所以他们也就无法回答了。当时课只上了一半多一些还有十几分钟才下课,老师你当时头也不回生气地说了一声下课,我不雅地说一句,老师你太鲁莽了,太冲动了,后来我们班的班长和值日生去找您,让您回来继续上课,可是她们叫你你理都不理她们一下,她们回来了,是哭着回来的,她们伤心极了,被人伤了她们的心。她们回来时已经是下课的时间了,我们连教室里端端正正坐了十几分钟,她们哭着说了一声下课,于是我们便下课了。老师上次你虽然冲动但是老师你冲动也是对的。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不听话了。还有老师我上次考试是考的不太好,但是他们的试卷也没有考好,我数学和英语没有考好但是语文却考好了。考了一个72。5分,我后来发现老师你每天对我们严,原来都是为我们好呀!还有老师你是一个好老师,因为每次写作文的时候,你都是先讲然后才让我们写的。
老师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您虽然冲动,但是您也是一个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