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老师,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了,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今天借写作文的机会,对您说说知心话。
老师,您辛苦了!请接受学生深深的一鞠躬!是您让我们认识了1、2、3、4,是您让我们知道了A、B、C、D,是您带着我们走进大千世界,是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新一代的人才由您教出,新一批的栋梁由您培养。您在那神圣的七尺讲台,洒下了汗水滴滴,您总是对我们满怀希望,但同学们总是令您失望。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开展了一次朗诵比赛,开始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可是后来竟没有人了,你一再的告诉我们,要把握机会锻炼自己,谁把握了机会,谁就把握了成功,把该使的招都使了,还是调动不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您生气的走出了教室。此时,教室里安静极了,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讲话,心里充满了悔意,我也后悔极了,因为我也是没有上场的人,太令您生气了,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对不起!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老师,您为我们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艰辛?有时,您看到我们的一点点进步,您比我们还高兴!在学习上,您总是严格要求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想偷懒的同学。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怕您,但是,老师,请您相信,同学们是爱您的!只有在园丁的呵护下,鲜花才能美丽;只有灯光的照耀,屋子才能明亮;只有雨水的浇灌,小草才能更鲜绿。老师,没有您的谆谆教导,我们怎能成才?在此,我深深的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愿老师永远年青!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