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周老师,我有些心里话想对您说,希望远方的您能收到我的祝福。
记得一年级时,我还是个胆却的女孩儿。那次,您偏偏叫我起来背诵课文,我硬着头皮站了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这时,您微笑着说:‘‘我相信你能背好,别紧张,没关系。‘‘我在您的引导下,声音大了起来,课文也背得越来越流利,我第一次完整的回答了老师的问题。从那以后,每当我回答问题时,耳畔总会回荡着您鼓励的话语,眼前也总会浮现出您期望的眼神,这给我增添了不少信心。渐渐的,我变了,从前那个胆小害羞的女孩现在成了一个活泼又自信的女孩儿。我知道,当我用动听的琴声博得一阵阵掌声时,用感人的话语在演讲比赛中摘金夺银是,您的功劳是最大的。
在您的带领下,我走近了一个个古今伟大的灵魂,用稚嫩的小手抚触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您的带领下,我与小豆豆一块儿成长,与格列弗一起走进神奇世界,与爱迪生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
是您,教我学习了第一篇课文;是您,给我上了人生第一课。周老师,小鸟感谢蓝天,因为那是它生活的空间。我感谢您,因为您用知识的乳汁哺育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