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是一件事,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您知道后,请您原谅我。
那是上次数学考试以后,您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1”后面的两个圆圈仿佛正向我微笑,顿时,我心花怒放。再扭头朝我的对手卢璐的试卷瞟了一眼:99分。哈!我的第一名又保住了。当我再次向卢璐的试卷看去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道题目的答案和我的不一样,但是老师批改的都是对号。咦!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连忙拿笔重新计算了一遍。噢——原来是我的答案错了。但是老师您却没有发现,还是给我打了一个红红的对号。看着这道错题,我的心怦怦直跳。怎么办呢?不讲吧!怎么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讲出来吧!我的第一名就得让给卢璐了,还有同学们的羡慕的眼光,老师赞扬的评语,即将到手的红花。。。。。。。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把试卷放进了书包。
以后的几天里,我一直闷闷不乐,那份试卷就好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压在我的心头。我总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一见到您,脸上就热乎乎的。不管走到哪儿,试卷上那两个圆圈好像都仿佛是一双眼睛一样,都在盯着自己,都在责怪自己隐瞒真实的成绩,这么做既欺骗老师又欺骗了自己。所以,我决心把这件事告诉您。
老师,现在我已经把事情告诉了您,我已经知道错误了,希望您看了之后能原谅我,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好吗?我会盼望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