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老师的作文
王老师的眼睛初看好像没什么特别,可是你仔细一看,嘿!他的眼睛是会说话的。
“叮呤呤”上课了,王老师来了,底下有几个同学做小动作,被老师看见了,于是,他用批评的目光注视着他们,好像在说:“你们怎么在做小动作?”那几个同学看见了,立刻不手痒了。
有一次,王老师在和学校的老师谈事儿,我们班上立刻乱哄哄的,这声音被王老师听见了,回头用锐利的目光注视着我们,仿佛在说:“怎么不遵守纪律了?”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还有一次,王老师请张子靖回答问题,张子靖站起来,由于心里紧张,所以他回答的声音很小,但是答得还挺不错的,老师这时投来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加把油,就差那么一把了。”张子靖声音变大了,答得又更好些了,于是,老师又投来表扬的目光,仿佛在说:“很好,小伙子,干得不错。”
王老师的眼睛千变万化的,不信,你来看一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