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老师的作文
大家都知道,目光是从眼睛里发出来。可是大家知不知道,一个目光它蕴藏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内容是多么的丰富,它可以让一个自卑的人变得自信,让一个自信的人变得自卑……
我曾经有一位语文老师,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总是少不了发射出和蔼可亲的目光。
很早以前,我们班的发言率很少,可自从那位语文老师来了以后,我们班的发言率提高了很多,语文成绩也进步如飞。因为每次上课,我们只要听到老师那悦耳的声音和慈祥的目光,我们的眼睛就再也离不开她了,只会专心致志的听讲。当我们上课不举手时,老师那温和、期待的目光似乎在对我们说:“相信自己吧!就算答错了也没人会怪你,勇敢点吧!”那一种无形的力量,把我们那一双双手高高地托起。
当我们做错事时,老师那凶狠的目光里仍带着一丝慈祥。这让犯了错误的同学感到一丝温暖,让人在心底暗暗下决心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了。
当我们考试考得不好,失去信心时,这位老师她却不想其他老师一样把我们狠批一顿,反而用柔和的目光安慰我们,使我们重燃希望的火苗。
啊!老师您的目光是多么神奇,多么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