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老师的作文
同学们在老师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有一些嫉妒、一些羡慕。因为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都会经常打我们骂我们,在那时我们每个人都会开始心里想,假如我是个老师多好啊!可是在那时候你只看见老师在骂一个人的时候的样子,但你看见老师在课下、在班里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回家后,老师在干什么?
自己一人在收拾屋子、自己一个人在浇花、自己在默默的为这一个班级体付出,有人应该要问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老师都盼望我们每个人都有出息、有志向、有长大后自己能面对社会的勇气。
先不说这个,在老师在班里辛辛苦苦的在判作业,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想过个也就是想不就是动动笔就完事了吗?但是在背后老师认真的去看每一个人的作业。对,这就是老师的责任每一个老师都有这样的责任。就是你自己没有认真仔细去看,一个老师的责任在我看来每一个老师都是真的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是有责任心的老师,在我看来每一个老师都是我们学生的母亲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架起通往以后人生的道路。
老师你永远永远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