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老师的作文
有时戴眼镜,有时不戴眼镜,一双大而弯的眉毛把她的眼睛衬托得炯炯有神,也略显严肃,那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记得有一次,王老师提问,同学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我也很不情愿地举起手来。心想:老师,你千万不要叫我呀!老师好像也看穿了我的心思,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让我回答,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由于紧张,那颗心啊,怦怦直跳,回答的声音很轻。王老师的眼睛马上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别紧张,放轻松些,回答错了也没关系。”看着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我放大了胆子,声音也响亮了起来。王老师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回答得真好!回答得真好!”这时教室里立刻响起了激烈的掌声,我害羞得低下了头,笑了。
还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下面说话,被老师发现了,我害怕极了,心想老师会不会批评我呢?可老师只是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看了看我,有继续讲课了。
老师的眼睛是令人生畏的,也蕴含着火一般的热情。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明亮。
我爱老师的眼睛,更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