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的作文
我一直梦想当一名小画家。但我在素描班中成绩属中等,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认真地画,可线条还是画不直、画不美。哎!我真是没用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对画画我是比较感兴趣的,但为什么总是画不好呢?直到今天的素描课上,听了汪老师讲画画的要领,再经过我一遍遍努力地领会,并在脑中不断地找灵感,终于将线条画直了,图案画美了!我自我感觉今天掌握了要领,找到了灵感,画得很好。给汪老师看时,连汪老师都点头称好,并鼓励我说:“你今天画得特好,进步得也很快,继续努力!”听了老师的这几句话,我都快要高兴疯了!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呀?
我会吗?我可以画到这种程度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双手是我的呀!这都是我的灵感起了作用。从这以后,我更加努力了,画画前我总是先静下心来,寻找灵感,然后再提笔画,效果果然不错,就这样,我一天一天地练,每天画一幅,再练几页专画线条。我以前练习画线条时总嫌烦,但我听到老师的表扬以后,再加上画静的静心,现在我画多少都不厌烦。 现在我特别高兴,有时会情自禁地欣赏自己的画,甚至都不敢相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画出来的!如果是真的,我会一直这样练下去,争取得到老师的更多表扬,更希望我的努力能圆我一个小画家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