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老师的作文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在刚刚进入这个大家庭时,我的成绩是在四十几名。但是,李老师,您,却鼓励我说:“你要用你的实际行动让大家相信你。”听到这句话时,我在心里暗暗地下了决心,“我一定要把成绩提高,我一定要冲进前十名!”
后来,我认真学习,认真成家庭作业,终于,在期末考试时冲进了前二十名,当我拿到通知书时,我看到了你对我的评语:“袁伟铭同学,你用你的实际行动让大家相信了你。”从此以后我心里一直埋藏着这个简短的评语。在第二学期时,我荣幸的当上了副班长,我所有,所有的成功,都是您一心创造的,在第二学期,我努力学习,学习也不断提高,功夫不复有心人,最后,老师同学们也越来越相信我。在暑假中,我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了“竞选班长演讲稿”。开始,我本来没有信心当班长,都是您,给我的信心,在新的一学期开始了,竟选班长的班会也开始了,我走上了讲台,在一翻竞选下,我荣幸的当上了班长。
您那么关心我们,教我们读书识字那么辛苦,即使身体不适,也从未耽误我们的学习。每天您总是早早地来到学校,您是那么喜欢您的职业。您每天笑容满面地同我们一起生活、学习,看见您的笑容我就感觉阳光特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