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老师的作文
陈老师是我们学校有名的科学老师,经常造出一些好玩又有趣的东西,比如:“无炮坦克”、“没头”遥控小艇。最近,他又造了架爱“撞树”的飞机,连续几天发生“撞树”事件。
音乐课下课,我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游戏,陈老师在一边摆弄着他的一架遥控飞机。突然,只听“砰——咔嚓”一声巨响,我们大家惊呆了。啊!是不是地震了?逃命呀!仔细一看,是陈老师的飞机高速撞到了树上,卡在了树枝中间。
只见陈老师“噌噌噌”几下,像猴子一样飞快地爬到树上,想把飞机救下来,却够不着。同学们纷纷围了过去,闹哄哄地乱成一团。有的同学拿出了“水火箭”,“哗哗”向树上开了两炮。结果,“水火箭”没有打下飞机,反而打湿了陈老师的屁股。还是我聪明,拿起操场边浇花的水龙头,把飞机冲了下来。但飞机还是摔了个稀巴烂,散了架,零件落了一地。同学们议论纷纷,都说这下完蛋了,拿胶水粘也粘不起来了。陈老师心疼得不得了,眉毛皱成一团。
下午的特长选修课,陈老师又开始摆弄起一个新奇的“无轮”小飞机。它飞得极快,可是却没有滑轮。才一节课,小飞机就撞到了树上两次。看来,陈老师真把大树当飞机场了。幸好,一个高个子同学来帮忙,用一旁的绳子将飞机打了下来。但飞机却摔掉了一个机翼,也变残废了。陈老师的撞树飞机太牛了,怪不得他这么有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