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龙老师:
您好!
龙老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龙老师,谢谢您的教诲和叮嘱,是您用辛苦的汗水来教育我们,教我们怎么做人。”
我们就像一朵普通的花,可是被您用辛苦的汗水浇灌后,就变成了一朵“非比寻常”的花,是您让我们这些花绽放的那么的美丽,是您让我们展现了我们的美丽和智慧,如果没有您,我们将是一朵枯萎的花。
龙老师,谢谢您,是您画上了我四年级的一个完美的句号。您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是您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您就像一个伟大、无私的魔术师。
龙老师,您每天的劳动、辛苦我都咛记在心,永不忘记,我会记住您说的每一句话、每一句叮咛和嘱咐,时时刻刻的叮嘱自己。
您总是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们,小心、注意、总结、提高,如果没有您龙老师,就没有今天的我。
龙老师,谢谢您,您辛苦啦!我祝您天天快乐、家庭辛福、美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