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老师的作文
感动老师的微笑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动如令人心者的白雪。感动,它是在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动的红梅。
记得快开学的时候,我的制学校要换老师,我当时心中不住的埋怨学校,暗暗地想:“原来的蔡老师不是很好么,为什么要换?”我当时已经对新来的周老师开始有一些不喜欢的感觉。当开学的时候,我买着沉重的步伐走入班级,当周老师走入班级的时候,全班都因“她”而震惊了!
“她”是一个年近四十的女人,最重要的事,“她”那冷酷的脸,我们全班都害怕的认为“她”不会笑,难道,真如我班的小侦探所说,他是个不会笑的女魔头?当她在讲台上严肃的讲了她新立的规定时,我忽然觉得她好害怕。
有了这些坏印象,上她的课我会觉得枯燥无味,久而久之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可有一次“她”留了一张小卷让我们做,卷子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果真我得了一百分,当我要回去时,她突然叫住了我,我转头一看,周老师在向我微笑,我心中不禁流过一丝暖流,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借着上卫生间为由,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在卫生间大哭了一场。
老师那一个微笑,成为我永远的动力,是这个微笑让我知道,周老师也那么温柔,和蔼可亲。老师的一个微笑送给了我一份珍贵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