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两个特殊的朋友,它们是我的好伙伴,无论我是否高兴,它们都会陪在我身边。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的两位朋友是谁吧?
下面我就告诉你吧!我的这两位朋友,其实是我家养的两只小狗,一个是披着一身铠甲的“贝克”另一个是浑身雪白像毛线球一样圆的“旺旺”。“比克”聪明勇敢,虽然身材比较瘦,但行动非常敏捷,每次发现我有危险,它还会来救驾呢。有一次我被邻家的一只小狗追,是它冲上去咬走了敌人,使我幸免于难。旺旺乖巧听话,它小巧玲珑的面孔上,长了一双大大发光的眼睛,一身粉白色的皮毛就像雪地撒了几朵桃花,尾巴上的花纹一圈白一圈粉,好像一串珍珠。
它们俩在外表上,有极大的差别,但在爱好上,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那就是非常爱啃骨头,每次给它们俩喂骨头,都把它们乐得直打滚。当我把骨头扔给它们的时候,它们就把骨头叼到远处,生怕别人来抢似的。无论我去哪里,它们都跟着我,就像我雇得保镖一样,不离我左右。这几天,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旺旺的肚子大了起来,我问妈妈:“小狗的肚子为什么大呀?”妈妈告诉我:“小狗要当妈妈了。”我高兴地蹦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