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好朋友作文
大家听到“好朋友”这个词一定认为我的好朋友不是我的同学就是我的邻居吧!哈哈!如果你那样想就错了,因为我的“好朋友”嘟嘟它是一条胖乎乎的可爱的小狗,它才四个月大,一身白色的绒毛,一对显得很机灵的耳朵,两颗圆溜溜的看上去有些调皮的小眼睛,那胖乎乎的身子跑起来就像一个雪球在地上滚,真有趣。
不用说我是多么的喜欢它了,每天一回到家里我总要先和它玩上一会儿,才去写作业,别看嘟嘟平时好像傻乎乎的什么都不懂,可它的嫉妒心还挺强的呢,有一次,我刚走到院子外面,还没有来得及招呼嘟嘟,这时我看到隔壁邻居张阿姨家新买的一只小猫正躺在地上晒太阳,小猫对着我“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蹲下身用手轻轻地抚摸它,这时嘟嘟恰好出来了,看到我对小猫这么亲密,嘟嘟可恼火了,它“汪汪汪”地大叫起来,仿佛在说:“你这只可恶的小猫,竟敢抢我嘟嘟的好朋友,我非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不可!”小猫在一边早已被吓得浑身发抖,嘴里发出“咝咝”的声音,似乎在求饶:“我没有抢你的好朋友,我马上离开还不行吗?”然后一溜烟儿跑进了自己家。
这时,嘟嘟得意的一个劲儿地把它那胖嘟嘟的身子往我身上蹭,嘴里还哼了几声,像是在说:“你是我嘟嘟的好朋友,我可不许别人抢走你!”
你看到了吗?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好朋友”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