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它长着光秃秃的脑袋,黑豆似的大眼睛,穿件青褐色的“外衣”,细长的脖子,短短的尾巴,身上还背着一座“小房子”呢,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可爱的小乌龟——小黑。
小黑今年两岁了,它是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在花鸟市场买回来的。平时我一有空就逗小黑玩,有一次,我很奇怪,为什么小黑想爬出鱼缸的时候,会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我就轻轻的把小黑从鱼缸里拿出来,我发现小黑的四条腿上有四个像龙一样的爪子,而且有硬硬的指甲。放到我的手心儿,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怎么这么痒呀!”我连忙把小黑放到桌子上,奇怪地看着它,而小黑却是瞪大眼睛看着我。我生气了,把小黑翻了个身,结果小黑就四脚朝天了,看着它四条腿蹬来蹬去,好像在和我投降,可把我乐坏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