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最可亲、最可爱、最客信赖的“好朋友”,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她充满阳光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很漂亮吧?那就赶快猜猜吧!什么?猜不出来吗?那就随我去认识认识吧!
我的妈妈就像春天的太阳,暖暖地照在了我的身上,妈妈为了给我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在超市工作,上班时间一站就是半天多,还要干很多工作。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要收拾屋子、洗衣服。我很心疼关切的问:“妈妈,您很累是吗?”,妈妈笑着抚摸着我说:“妈妈不累,妈妈一看到心爱的女儿就一点儿也不累了”。我听了更难过,到了晚上,我就让妈妈吗躺在床上,当我的小拳头轻一下、重一下、快一下、慢一下的捶打在妈妈的身上时,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好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就像春天的太阳,暖暖地照在了我的心灵上,在日常的生活中,当我有烦恼时,当我犯错误时,妈妈没有摆出那高高在上的架子,没有发出那严厉的声音,而是像朋友那样,心平气和的与我交谈,使我毫不犹豫的把心里话都讲给她听,我好爱我的“好朋友”。
亲爱的朋友们,看到这里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了吧,不过,我还是要说,大声的说、自豪的说“我那最可亲、最可爱、最信赖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