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她,身材像根杆子似的,弱不禁风。一张瓜子脸上,虽没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但也很合适,美中不足的是樱桃小嘴里长了一副不整齐的很丑陋的牙齿,一头长长的黑发。她给人的感觉是文静而开朗的。她是一个我永远也不得不承认的好朋友。
在这期间我们因为一些小事有过矛盾,吵过嘴,也闹过绝交,但那有能怎样呢?那只不过是上帝对友情是否坚贞的考验罢了!我们又怎么会输呢?她是一个懂得友情真正意义的人,我们都想把这份难的的友谊紧紧抓住。
但是,天意捉弄人,让我们在小学毕业之后,分开了!我们不能在一个学校,班级上学了,我们都把这种悲哀在心里深深埋藏。谁也不想提起,谁也都不愿意想起,因为害怕那不断的泪水下起来。6年级是我与她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记忆,那里的她每当我伤心时,她会安慰我,每当别人嘲笑我时,她会鼓励我。
她对我分享的东西太多了,我无话可说。只是脑海里浮现出她的影子,她说:即使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心会一种连着,就像藕断了但丝还连着。
曾经以为这样的人,只会出现在感人的小说故事情境里,我爱幻想的头脑里,曾经以为这样的友谊只会出现在电视屏幕里,现在我才知道这是真的。我好想念那个她,一次次默练这她的名字:陈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