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光飞逝,梦一般二十年过去了。我由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
二十年后的我,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像两颗水灵灵的黑葡萄;圆圆的脸蛋中央镶嵌着一张月牙儿弯的樱桃小嘴。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有了一份非常稳定的工作,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了位校长,我致力于教学改革,抛开老一套不适应现实的教学方法。我开设了朗读课,演讲课,我召开了信息传递,知识讨论会……我引导孩子们在课堂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训练他们的思维,开发他们的智力,让他们用智慧的钥匙去打开科学宝库的大门,让他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攀登科学知识的高峰。
那时我并要建设一个美丽的校园,有池塘、花园、健身器材,让同学们在一个美好的校园中成长。我还要把同学们都变成一个个”智慧星”让他们聪明每一刻,开心每一天。那时我还要让穷孩子都来我的学校上学,不让世界上再有失学的孩子。我并且要让来我校上学的孩子都改掉坏毛病,不再有打架或吵架的行为,让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学会顽强的生活像梅花一样傲立于雪中,去适应社会、创造未来。
“校长”,这个神圣的职业,带给我无数的欢乐与喜悦,带给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让我们仿佛走进了自己美好的童年。我爱“校长”这个神圣的职业,我会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好这个工作。
这便是20年后的我,一个有理想、有爱心的人,一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