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现在已经2028年了,我已经三十几岁了,是一个中年人。现在,在大名顶顶的哈拂大学当一名老师,每当听见许多学生叫我林老师时我的心情很愉快,所以我要做好老师的本分。
我有个温暖和谐的家,家中有总管家丽丽,洗衣做饭的花花和司机先生明明。早晨,我六点起了床穿好了衣服便起刷牙洗脸。当我下楼去时,看见一桌丰盛的早餐心里美滋滋的,所以我要感谢花花为我做的饭,我吃完了早饭,便拿起自己的背课材料,出发了,当我走出家门,便会看见一辆崭新的奔驰牌汽车,我坐上车,与司机先生明明问声好,并告诉他我要去学校,他以20秒到达学校,当我来到校门口便要掏出一张卡刷一下,会显示出今天我几点到校,有没有超时到校。
在行走时,我被许许多多的机器人检查身体。接着,我走进电梯对它说我要上十五楼,它会以2秒的速度到达十五楼。我走进老师办公室看见许多老师在办公。于是,我轻轻来到办公桌,拿出自己的的资料正在背课。
第一节是语文课,我抱着教材和语文书来到教师。
我笑容满面的问大家:"大家思念自己的家乡吗?"许多中国孩子说:"我非常思念家乡,恨不得现在就回到家乡。"有的已经泪流满面。那么,你们记得家乡样子吗?我接着问。大家有的已经小声议论。一位同学说;"我记得,我记得家乡的样子,那是一个空气通流的小县城,有着清澈见底的小溪,郁郁葱葱的树林。。。。。。于是,我直奔主题,我们要写一篇文章,题目是"我的家乡"这是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提电脑或本子,然而这间教室充满着写字的沙沙声,打字的嗒嗒声。这时,下课铃响了,有些同学如潮水般涌出教室,有的静静坐在位置上写,这就是我班的学生。
我的生活充满欢歌笑语,我的生活像一只活泼乱跳的鸟儿,充满着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