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十一周岁多了,个头都要超过妈妈了。回想起爸妈在我的生日时写给我的寄语中都希望我能成长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也有自己新的目标,也有自己新的志向,但还是从点滴做起吧。
我长大了,在家里,我要做个让爸爸妈妈放心、省心的孩子。管好自己的小脾气,不要动不动就向爸妈发脾气,惹爸妈生气。学会整理好自己的房间,不再让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妈妈还要跪在地板上擦地,收拾我的小猪窝。然后,要每天认真完成作业,谨记家长教诲,让家长放心。
我长大了,在学校里,我除了继续保持以前认真细致的学习习惯外,还要多虚心学习别的同学们的优点,克服胆怯的毛病,上课积极大胆回答问题,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我还要多热心帮助别人,学会跟同学们更加愉快的相处。
我有自己的梦想,现在还要保密。为了这个梦想,我除了认真学习外,还要多读书 、读好书,多写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心中有梦想,就有了奋斗的方向。
今后的我 ,会更努力,更乐观,更爱微笑,让成长过程成为一种美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