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在记忆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的贝壳,它们记载着我从小到大经历的事情,有的可笑,有的令人伤心,有的令人难忘······今天,就让我捡起其中的一个,与你分享我的成长故事。
小时候我爱吃糖,特别是水果糖,五颜六色各种形状的。喜爱极了。
又一次,叔叔从超市里购物回来,我立即跑到叔叔面前,翻起购物袋,看到好几颗“水果糖”圆溜溜的,红艳艳的,让人垂涎欲滴。我说:“这个可以吃吗?”叔叔说:“可以吃的,很好吃的。”于是我拿了几个吃了起来,刚吃第一口,顿时我觉得辣味直冲我的喉咙、鼻子里,呛得我连打好几个喷嚏,辣得我直吐舌头,一直大叫:“水、水、水。”这时在一旁哈哈大笑的叔叔说:“这是辣椒,谁让你这么馋?”
我连忙去冰箱拿冰水,一口气,我喝了好几杯。可是还不解辣,我只好趴在窗口,像小狗似的把舌头伸出来让凉风吹呀吹呀······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这个样子都笑了。“谁让你嘴馋的?”瞧,这就是你嘴馋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