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500字作文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养育了我,保护了我。
还教我许多知识,帮我买衣服,买鞋子,,买学习用品······在我身边保护我,不让我受任何委屈,我生病,陪在我身边,一刻也不离开。我爱你!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要有礼貌,尊敬他人。有时还教我们一些课外知识······还告诉我们对别人应该怎样。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的工作时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谢谢您!老师!教育了我,我十分谢谢您!我对您的教育之恩,时时刻刻都在想,要怎样才能回报您?我想到了,我要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我以后一定在各方面都努力学习,做到最好。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让您看到我优秀的成绩,天天都开开心心。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位优秀的人名教师。把您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育我们的话,交给我们的所有知识,都通通告诉我的学生们。
让他们做一个有用的人。最后,我要再次感谢爱护我的人,关心我的人,教育我的人,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我一定会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