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500字作文
今天,我上网查看了许多感恩中成长,通过这些,我知道感恩对每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里,有很多我要感恩的人,比如说家长,朋友,老师等等。
家人的感恩最多,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有一件事我是不记得了,是爸爸和妈妈告诉我的,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上超市里买东西,我来不及上厕所,所以就拉出来了,爸爸看见了急忙用手接,还有我一生下来就妈妈带,一直带到十七个月才给爷爷带,爷爷等我上幼儿园的时侯,天天送我和接我,不管风有多大,雨有多大,爷爷都到幼儿园门口接我,这些感恩比天高比海深,我到上小学爷爷还是顶着很大的风雨去接我和送我,我到九岁才自己吃饭,睡觉非要在妈妈怀里,要不然就会哭,有时吵的家人一个晚上都睡不着。
我每次在学校里有不开心的事时,我就会发泄,我好朋友就会陪我一起玩,还有我有不会的题目时,他们总能帮助我把这个字,这个词,还有这一整句子,都能教会我,我和别人打架时,我鼻子流血了,他们就会把我扶到医务室,还能帮我洗鼻血,不过有时会发生一些矛盾。
我还要感恩的是老师,因为老师也付出了很大,我上课不听讲,老师就会教育我,但是,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学习,让我们加深印象,所以考试时才会考的好,我们也就明白了老师的爱,和汗水。老师布置的作业越多越是为了我们学的更扎实。
我要感恩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生我养我的亲人和一直关心照顾我一起成长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