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成长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想知道我要感谢谁吗?我要感谢的人是您妈妈。一想到为我热牛奶的人,伴我成长的人,我就想到了您妈妈。
在一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兴高采烈地出去郊游。我看见了几只蝴蝶,于是便去捉捕它们,可我太不幸了,在捉捕它们时不小心绊倒了一块石头。把脚摔伤了。在我脚摔伤期间,妈妈每天都给我烧香甜可口的饭菜。特别是红烧肉,非常好吃。因为红烧肉一含到嘴里,滋味就散发出来了,一嚼就烂成几瓣了。
妈妈想让我快乐成长还给我织了一件快乐成长毛衣。那件毛衣上有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还有我在那儿放风筝,这件毛衣好似一幅精美的水彩画。
妈妈你为我成长付出了许多,让我明白了你希望我快乐成长。我要感谢你,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