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200字作文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每当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就情不自禁地深深充满着感恩之情,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眸,心也暖暖的。
我不断地追问,这过去的时光里,是谁与我们相处的时间最长,是谁关心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是谁将我们引入学习的殿堂,又是谁在深夜认真批改作业……啊,是您,老师!我清楚地记得这样一位老师,当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意外昏厥时,担忧之情立刻爬满了她的额头,她用她单薄的身体将同学抱起,一步一步向医务室迈进。这时,她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关爱自己受伤的孩子。阳光将她的背影拉伸,她单薄的身子立刻变得高大起来。
老师,您的慈爱与无私奉献将一直伴随我成长,您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对您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