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成长200字作文
感恩是一种看似虚无的事物,但我们在人生中,生活中他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知道感恩,那你就不会成功。当我读了海伦-凯勒的作品《我的生活》是,我真正感受到了感恩的重要。大家都知道,海伦自小眼,口,耳三残,当然,她十分向往光明。父母为了他以后的人生辉煌,特地请来聋哑学校的老师:安妮-莎莉文。沙利文老师循循善诱,和蔼可亲。
很快,小海伦在她悉心帮助之下,学会了许多技能。十几年后,经过她孜孜不倦的努力,终于掌握五国语言,并从哈佛大学顺利毕业。事后,海伦第一个感谢他的帮助她数年的老师;莎莉文。因为海伦对自己的启蒙老师感恩被传为佳话,也是致使他更加成功的秘诀之一。由此可见,感恩对我们来说,真是极其重要啊!“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我们要在感恩中成长,永具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你我,才能使你更加成功,人生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