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200字作文
一句关怀的话语,让人感动,因为感动惊醒了我,才让我懂得了感恩。
树叶和树说:“你看不到我那伤心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怀里。”大树对树叶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树叶懂得了感恩,明白了人民的博爱。一个风雨潇潇的午后,我焦急地在车站等车,雨水打湿了我的头发,淋湿了我的衣服。
这时,我突然出现一片“晴空”。当我抬起头,一个关怀的目光映入了眼帘,我感激的望着陌生的阿姨,目光交接的一个瞬间,她带走了寒冷与风雨。不一会车来了,我回头说了声“谢谢”。忽然,一阵呜咽声传来,是一个小女孩车票丢了,我将她扶上车,在投币箱里放了两枚硬币,她抬起头,也用同样的目光望着我,女孩感激的说了句“谢谢”。我觉得心里好像洒满阳光,让我的心永远温暖。
感恩是清凉的雨水,吹散了我心头的烦恼,因为感恩,世界才会和谐美好,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灵更加澄澈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