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哎呀呀,你新买的钢笔怎么变成这样了呀?”望着被“五马分尸”的钢笔,
我问同桌。同桌吐吐舌头,笑笑说:“我想看看钢笔的内部结构是什么样子的嘛。”唉,真是的,我怎么摊上个这么带有“毁灭性”的同桌呢?别着急,慢慢听我说。
那是星期一,由于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捐赠,所以我们全校师生都做上了崭新的课桌。走进教室,虽然有一股刺鼻的油漆味,但是看着全新的桌椅,心情还是无比的舒畅,所以上课我格外认真。“咚咚咚”,“嘭嘭嘭”,“当当当”,咦,这夹杂在老师讲课声中的噪音是从那儿来的呢?我用灵敏的耳朵到处搜索着,顺着声音望去,那不是我同桌发出的噪音吗?不好,他的“毁灭性”又爆发出来了,我的课桌可惨了,成了有一个“毁灭性”的牺牲品。看,我的同桌紧盯着手中的笔,眉毛拧成了个大疙瘩,嘴巴一嘟,一只手拿着文具盒,“砰”地一声砸在笔上,笔就嵌入桌子中了。哟哟哟,他也太可恶了吧。“不许弄了!”我连忙阻止。他却全然不顾,推推我,努努嘴:“去去去!别打扰我了!”然后用手擦了擦汗,摸了摸头发,搓了搓手,哈了哈气,拿起笔继续他的“毁灭性工程”。没办法,我只好使出“杀手锏”——“王老师,王榆森在毁桌子!”当然,随之而来的肯定是一顿痛骂。“人家只是想知道这桌子要多久才能钻一个小孔嘛!同桌生气极了,双手叉腰,指着我的鼻子说。(当然有很多“标点”打在我脸上)。看看崭新的桌子变得东一个洞,西一个洞可真心疼呀!可是谁叫我有个“毁灭性”的同桌呀!
看到这,你一定会说:这是公物,不是花的自己的钱,那么出自己钱的东西他可要珍惜啰?NO,NO,非也,非也,“毁灭性”在任何一件物品上都会发生……
那天,同桌的妈妈买了一盒修正带给他。结果修正带,同桌就开始鼓捣起来。只见他先用鼻子嗅一嗅,又用手摸一摸,然后从文具盒中掏出铅笔,沿着边沿将胶划开,一盒好好的修正带就被这样大卸八块了。啧啧啧,看看这“毁灭性”的同桌呀!
这就是我那“毁灭性”同桌。不好了,我的同桌看见了!不是呀!你看错了!不是“毁灭性”,真的!!!!!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