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她像一条龙,我像一根葱,不阴不阳下手凶,追命一阵风。南拳和北腿,不死也吓蒙,不要惹了陈欣,命在她手中”。这是我对于这个看着斯斯文文,背后终极野蛮的魔鬼同桌的唯一评价。
说起这个“魔鬼”同桌,哎,一言难尽呀!话说今年,我和她做了同桌,我的日子没有一天是好过的。这不,下课了,我正和我的超级死党许婧婷聊着天,聊得正起劲呢!只见陈欣嘻嘻哈哈地和我的第三任同桌徐婉馨向着我们走来,她趁我不注意,悄悄走到我身边来,冲着我的耳朵大叫了一句:“作业拿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时候,许婧婷拍了我一下,我回过神来,转过头一看,妈妈呀,陈欣一脸的坏笑,我吓了一跳,慢吞吞地拿出了作业,交给了我的“魔鬼”同桌。本以为没事了,她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把公园写成了公元,我一把抢过了作业,修改了起来。等我改完后,她还是笑个不停。我对她说:“我送你一句话‘你比老子还博学多才,比庄子还莫测高深,比孙子还略有谋略,所以我称你是‘老装孙子’。”听完我的话,她撒娇似的回了我一句:“讨厌。”
哎!学期快点过去吧!让我的苦日子早点过去!这虽说做她的同桌有点苦,有点无奈,但是,正是因为有她,我的学习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这就是我的“魔鬼”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