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快到了,女儿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妈妈,在我心中,有许多话想跟您说,因为您为女儿付出了太多太多!从我呱呱坠地开始,你便不但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想起您对我的关心和教诲,心里总是充满了感激和自豪,您那无私的爱时刻在影响着我,感染着我。
妈妈,还记得去年那个寒冷的冬天吗?当我正准备去学习电子琴时,外面却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面对突然的天气变化,我想您太辛苦了,今天就不想去学了。可妈妈您为了不影响我的琴课,冒着雪,顶着风,坚持送我去学习。坐在您车子后面我深深感受到了爱的暖流,一点也不觉得冷。妈妈,您总是这样时刻在关心着我的学习,让女儿也有着无穷的学习动力,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记得上次我生病在家里,您自己特地请了假陪我到医院输液。为了不让我落下课,您还帮我温习功课,一遍遍不厌其烦地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妈妈,你在生活中总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为了让我吃得营养,你还买本有关营养保健的书看,在家里我总能吃上可口的饭菜,至今我的身体总是棒棒的,同时还改掉了吃零食的坏习惯,这里面包含着您无私的爱。
妈妈,您平时的工作也挺忙的,自己要多注意休息。妈妈您的胃有点不太好,吃饭不要吃得太快,别忘了吃点胃药。因为您的健康就是女儿的快乐。
妈妈,“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女儿希望您每一天都过得快乐、舒心!请妈妈放心,我已经慢慢长大,再也不是让您操心的小孩子了,我一定好好学习,苦练各种本领,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