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您知道吗?我从小到大最爱听的一首歌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不由的想起您为我们几兄妹付出的点点滴滴。特别是那一件事,我到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不吃饭怎么行啊!吃一点吧!”“不吃了!不吃了!关你什么事!”空荡荡的小房子里传出我和妈妈的声音。我气得拿着作业地走上了楼。二楼很清静,只有我一个人在做作业。一翻开作业登记本,老师正要我们写一篇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看到这一项作业,又想起刚刚与您的争吵,我的心开始自责:“毕竟妈妈养育了我那么多年,我怎么可以恩将仇报呢?”这是外面刮起了大风,风从没关紧的窗钻了进来,吹到我脸上,如刀割一样疼。“连风也在斥责我,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呢?”我暗暗地想。我冷静了一会儿,越想越惭愧,最终也受不住良心的谴责,跑下楼和您道了歉。
妈妈,对不起,您生我养我,我却这样对您,我以后也不会再任性,会好好孝顺您,让您不再操心!我永远都会是那个最爱您的小女孩!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