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记得有一次,那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演完节目,妈妈就带我去公园玩,我玩了木马、斗牛、碰碰船、海盗船、乌贼鱼……其中,最好玩的就是斗牛了。
先骑上牛背,下面有两根绳子,两只手抓紧那两根绳子,只要坚持十秒钟就赢了,如果坚持不到十秒钟就输了。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心速加快,心里像藏着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我鼓起勇气骑上了牛背,紧紧地抓住绳子,由于有点害怕,我刚要想扭头看妈妈一眼,牛就开始猛的晃动起来,我差点从牛背上摔下来,正在这时,我一下回过神来,心想:“可千万不能掉下来,在关键时刻出丑啊,我一定要战胜它”!我边想边让这股信念充到心间,一鼓作气,使上全身的力气,紧紧抓住绳子,稳稳的骑在牛背上,坚持……坚持!十秒钟终于到了,牛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我立刻从牛背上跳下来,高兴的狂呼:“我胜利了!我胜利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我一直记忆犹新,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挑战的勇气,即使中途遇到困难也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坚持就会胜利”。同时我也感受到战胜困难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