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过得真快乐,打雪仗让我把一切事都抛在了九霄云外。
在这覆盖着茫茫大雪的土地上,我兴奋的和哥哥狂奔追逐着,打起了雪仗。
一开始,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周围的雪堆在了一起,再用手包起,飞快的左捏捏,右捏捏,就捏成了一个大雪球。只见我用力一甩,雪球就像一只离弦的箭,向哥哥飞去……啪!
只见哥哥哥立刻变成了一个“大雪人”。他笑着拍了拍身上的雪,再把手中的雪球向我扔来,我还没来得及躲,就已经中了哥哥的顶级“大雪弹”。
我火冒三丈,不,是火冒十丈了!我立刻来了个男生撒雪,我把刚才抓起的雪向哥哥撒去,他躲过去了,我又来了个小绝招,那就是“震”雪飞扬,我用脚往前一扫,雪堆立刻飞了起来,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冲力向哥哥飞去!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中了我的雕虫技。
他二话没说,像疯了似的抓起一大把雪向我扔来,嘴里还嘀咕着:“居然敢这样打我,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刚说完,我瞬间变成了一个“大雪人”,我边跑边打,哥哥在后面穷追不舍,我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我又一次的变成了一个“大雪人”,哥哥笑得前俯后仰,没办法,手忙脚乱的我打不过他,只好认输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到了黄昏,这时虽然很累,但我心里却十分高兴。我们依依不舍的回了家,笑声回荡在天空中。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