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期末500字作文
今天考试了是期末考试,心里特别紧张。第一节课打铃了,我很着急,我急忙的向洗手间跑去,跑进去了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自己的座位上发现同桌还没来,他平时都比我早。我心想我来得这么早,一定比他做得好。我们全班都已经开始做第二个题目,同桌才来。这么重要的考试他怎么迟到了!我都替他着急了,考试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不知道他能不能完成!
第一门考试是数学,看到监考老师的脸,心里有点紧张。这时想起妈妈对我说,一定要定下心来才能做好。于是我认认真真地从审题,检查,把每一道题都仔细完成了。除了有一道题我不太确定,其他感觉都做得不错。监考老师收完卷子,语文老师进来了,说:最后那道附加题有多少人答案是14,哗啦一片同学们有好多举起了手。老师数着,一、二、三……老师说:这些举手的同学都是做对的!我听了心里很高兴,这道题我做对了。我想这张卷子能考满分吧!
的休息时间我们在操场上纷纷议论这次数学考试的题目。叮铃叮铃,铃声响了,各班同学都回到自己的教室。我们开始了语文考试。咿呀!我们又换了个“侦探”老师,而且看起来更是一脸凶巴巴的,连点笑容都没有。我有点慌张!当我开始拿到卷子,刚写上名字,老师就叽叽喳喳地说:别忘了写名字啊!语文考试的题目对我来说简单多了,哎呀,小菜一碟!满分没问题。
回家后,我说:“哎呀!终于回来了。”妈妈问为什么,“鼻涕连天,就带了两张纸,都不够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妈妈问到考试的情况,我说,题目有点难,但应该是满分吧!
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这个学期也将结束,希望在下个学期。我能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