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期末500字作文
经过期末考试,我认识到了自己,也认识到了我自己的各种缺点,并知道了怎样改正。 考试前:我要准备好考试用的工具,再拿出书来,认真地一课一课的看,在这时候,要尽量能背多少就背多少,静下心信来,不要紧张,如果紧张就什么也背不过;在进考场以后,再拿出书来看。
考试中:先认真做题,安排好时间,如果有不会的,先空着,等到认真做完后,先检查一遍,先保证不出错以后,再想那道不会的题,如果实在想不出,那就再检查大题,因为大题占得分多,所以要检查。 考试后:有选择题的试卷是不收的,但是,不收也不能对答案,因为,如果对了,会很高兴,如果错了,那会对下一节的考试有影响,所以,不要对答案。
我总结出了这几条,因为这是我常犯的错误,所以我整理了下来,来提醒大家。 我的这次考试,考得很不理想,就是因为我是犯了这些错误,以后,我要:一、在考试前努力复习,能记住多少就记多少,尽量多记。二、在考试中不能三心二意,只能一心一意的答题,答完后,再一心一意的检查分多的题,保证不失分,再思考别的不会的题。三、考完了以后,不对答案,静下心来,再背书。
加油,逯心雨,你是一个有潜力的人,加油,爆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