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个好妈妈,虽然你并不完美。而借这次机会,我也向你提提我的想法。
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你回来迟,我写完作业,准备检查,你看到了一把夺过了作业,笑眯眯的说:“你做你的,我来检查。”妈妈呀妈妈,您不是给我出洋相吗?假如别的同学知道了不笑死我才怪呢!
妈妈,您给我的母爱的确是无微不至的,可是,我对你的过分溺爱却又不满。在家里,我不知不觉当上了小“皇帝”。洗碗,洗衣服,叠被子……都是您包了下来,就连我一个人在家,您也是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我已经12岁了,请您不要再包办了!
妈妈,我想了很多:12年来,您总是陪伴我,无时无刻不再关怀着我,为了我,您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可是您只是单纯地认为就是包下我的一切,使我做什么事都要依靠你。现在我做起家务真是笨手笨脚,连套个床单都不会,还要您帮我套,妈妈呀妈妈,再这样下去,我长大以后怎么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呀?难道以后找工作也有您包办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让我自由地去飞翔,不要再约束我了,也请原谅我的直率,但是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