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经常和妹妹吵架,你每次都骂我,说我要让妹妹,不应该和妹妹吵架。
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有一次,我晚上在你那一间看电视,妹妹说我不能和你在一起。还说你不要和我好。以前妹妹总是那么说,这次她看我没说她,就更过分,还打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对她说:“妈妈不会不跟我好的。”妹妹说:“妈妈就是不跟你好。”我受不了了。我从床上跳下来,一直在地板上跳,一直哭。这时你出来了,就一直骂我。我说我不喜欢妹妹跟我开玩笑,你说:“怎么可以。”一生气就什么都不管了,一直找我不好的地方来骂我。我爬在床上大哭一阵,妈妈对我说,那你去做别人的孩子。我在床上想:如果你真的不想让我做你的孩子,那我是要离家出走呢?还是自杀呢?我真的不想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说过大的要尊重小的,可妹妹尊重我了吗?妹妹打我骂我你不骂妹妹还骂我。妹妹霸道总是拿我东西,我不给妹妹就说我没让妹妹。你也没说她乱拿我的东西。你不知道我有多么伤心。
请你能理解我,你能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样。女儿需要你的理解。希望你能为我想想。你根本不知道我心里承受了多少压力。其实我很想让你把我和妹妹看的平等,不要偏向妹妹,你也要跟我一点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