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此刻我的心里很难过。因为,你每天辛苦的工作,而我却没给你争气,这次考试没有考好。我真是后悔莫及啊。
妈妈,那天您带学生秋游被车撞骨折了。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总想给妈妈一些安慰来减轻你的痛苦。
正好第二天,学校举行期中考试。考前,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考好,为妈妈争光好把这当作最好的礼物送给妈妈。
第一门是语文,语文对我来说真是易如反掌,小事一桩,绝对一百。带着这样的心情我参加了考试,看到试题如此简单,我就胡乱一做,一下搞完了,拍了拍手上的灰,开始检查了。叮----- 下课了,我想一百分到手了。
第二门是我最拿手的数学,当然更不用怕。两张试卷,我二十分钟就做完了。我囫囵吞枣地检查了一下。叮---又下课了。我信心十足地交卷。想到这么轻松就考完了,中午我吃得香睡得香。
下午公布分数时,我心里十分得意。“。。。曾至73分”我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我的数学呢?“93分”我简直要晕倒。唉,我的自信心完全没了,我不敢面对我的分数,我再也不敢考试了。
放学时,见到妈妈的那一刻我泪如雨下,一下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蹲下身子安慰我说:“怎么了,是考得不好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是”。
妈妈说:“我们去老师那儿看看试卷。”
我急急忙忙说:“不用了,我已经看过了,是应用题错了。”
“男子汉,应该坚强点,找找原因,不犯同样的错误,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你的话象一股温泉流进我的心理,给我极大的力量
回到家里你和我一道找原因,望着你慈祥的面容,我真想对你说:“妈妈,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你的爱支撑我,关怀我,我将永不放弃。跌倒了,再爬起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