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总是说我报喜不报忧。因为,我如果考不好你就会说我甚至骂我:“佩佩,你啊!上课在做小差了没认真听课,所以成绩那么差了,老是做什么事情粗心大意,不仔细一点,这样的习惯不行啊!要不要让你回来这里上小学了!”所以,有几次,我没达到95分,我都没跟您说。
这次,我又考砸了,数学只考了92分。试卷发下来后,我当时真后悔,自言自语地:“李佩婷啊!李佩婷啊!你为什么又犯这个毛病啊,又是粗心大意惹的祸!怎样交差呢?总不能又躲呢!”
回到家里,您见我这付模样,温柔地说:“怎么了?好像不开心哦。发生什么事吗?和妈妈说吧。”我硬着头皮拿出数学测验卷递给您。只见您反复看了又看,平静的说:“同样的错误——粗心大意,别灰心,只要你改过这毛病,我看你是OK的,关键是知道错在那,以后别犯了。妈妈给你机会,但纸中包不住火的,只有是你自己从那跌倒了别灰心从那站起来,知道吗?”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下定决心,做个好样的。
第二天,您又在QQ里发了一些鼓励的话给我。看完了我心里想跟您说:妈妈我知道您是多么的关心我的生活,心情,学习。我会努力的,我要做一个家里的好姐姐,做爸妈的好孩子,做老师的好学生。
我会加油的,谢谢您妈妈!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