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考试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数学单元测验。打开试卷,我十分自信,感觉题目不难,考90分应该不在话下。于是我写完卷子后没有检查就立即交给老师,飞快地跑出去玩了。
昨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一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老师为什么要把叫到办公室去呢?来到办公室,只见黄老师严肃地对我说:“你这次考得很不好!”我看了看我那张披红挂彩的试卷和令人心酸的成绩,我的脸涨的通红通红。我仔细分析了错题的原因,发现大部分都是由于粗心和答题不完整而造成的。
回到家,妈妈知道我这次的考试成绩一落千丈,大失所望,狠狠地训了我一顿,我心里难受极了,一声不吭。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暗自下决心。我以后在考试之前一定要认真复习,写完卷子后还要认真检查,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