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考试200字作文
期末考试那天,我在五小考试。上午我非常紧张,可一切都非常顺利。可下午却出事了。可那天下午,老师发完准考证之后,宣布让我们先进考场。但是我到了那里那里的门竟然没开,于是我拉我的好朋友凌佳艺去玩,可正是这贪玩的心情可把我害苦了。我把考试时需要的用品包括准考证交给温丽红保管,当我玩耍玩了之后,门还是没有开,我拿回东西时发现准考证不见了。
我都快急疯了,我疯了似的找我的准考证。我只要看见一个我校的学生我就请求他(她)帮我找准考证,我听见铃声响了。我伤心地回到了教室,我回到教室时居然发现我的准考证在桌子上。我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把试卷做完了。我心里发誓一定要好好感谢那个人。
考完试之后,我终于知道了那个人是谁。其实是黄俊,原来准考证被风吹到第十一考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