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200字作文
从今天开始复习结速了,令人紧张的期末考试来临了。
考试还没开始时我就想:考试题目难不难呢?我还要复习成语、词语、多言字、古寺……那么我只好一边复习一边等待着恐怖的欺末考试。
考试开始了我仍然万分紧张,不过老师说过:“考试一定要沉着冷静。”我的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做着做着我有越来越紧张了,因为题目很难,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觉得一点都没错。因为我心中的答案是这样的!
考试结速了,我和冯智妍跑去老师那里对答案,对完难点之后我的心情又回复了正常。
这就是考试的心态吗?真是时高时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