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考试200字作文
语文的“大担子”终于拿下来了,这可是让我大喘气的时候了,身体轻松多了,不过我还将面临第二场考试——数学,不过数学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所以,我没必要紧张了!
下课的时间很快,又将考试了,当数学试卷发下来是我大概的浏览了一遍,呵呵!真是简单,我想也就一两题是难题吧!我顺利的把第一面OK了。不过有一题我好像不太会!不过不要出现马虎的情况就好。
也许是试卷六面的原因,我竟然做第一面后直接跳到了第三面上去了,怪不得我看别人才做一点点了!不过庆幸的是——在我翻面的时候不经意中发现了,我差一点就“破口大笑”了!后面都还好,应用题中,我非常庆幸,因为第四题,老师讲过,这样我当然是手到擒来了,虽然说最后一题挺难的,但用方程解很简单,顺利的过了关,我挺兴奋的!
放假了!哈哈我们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