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200字作文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进行了语文第一单测试。
老师刚发下试卷,我的心就怦怦地跳个不停。因为,我妈妈希望我能考上一百分。虽然,我平时考的分数都在九十分以上,但是要考到一百分我还是很紧张的。
开始考试了,我认真地做着每一道题。一页做好了,翻开第二页,我一看,发现比第一页难多了。于是我做得更加小心了。不一会试卷做好了,我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后,才把试卷交了上去。交卷后,我的心还是七上八下,不知考了多少分。第二天下午,试卷发下来了,我只考了九十八分,由于我的粗心而被扣了两分。
这次考试,使我懂得了学习上必须踏踏实实,不能骄傲。我要牢牢记住教训。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