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200字作文
上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期中考试。然而,这次考试我的成绩并不理想,跟五年级时相比,我的名次下降了好多。
当我知道三门功课的成绩后,我的心里沉甸甸的。因为我的粗心,语文只考了86。5分,试卷上的错误真让我伤心,我连“拼音写词语”,“按课文内容填空”这样简单的题目都做错了。就连平时我最拿手的英语也只有96分,只得了班第五名,那一道题错得真让我惭愧。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总分前十五名的同学,我名落孙山。我迷迷糊糊地听着老师上课。
老师在讲些什么,我几乎没有听清,只有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翻腾着:“与其说是‘粗心’,还不如说是对知识掌握不扎实、不熟练……”我暗暗下定决心,上课我要更认真,作业要更仔细,脚踏实地学习,争取期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