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是用无数革命鲜血染红的,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一种光荣标志,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无比的光荣。
记得去年我们第一批选拔少先队员,我们班第一批一共八个人,我落选了,这令我万分伤心,看见同学胸前挂着一条鲜红的红领巾我羡慕不已。我暗暗的想:我要努力,下一批一定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以及老师的帮助,我终于能在国旗下宣誓,能在队旗下唱队歌,戴上一条红领巾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这一刻令我最难忘了。
现在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哥哥啦,更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做个好榜样,要以一名少先队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