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猫的作文
小马、小兔和小猫是邻居。早上,他们约好七点钟起床,然后一起去上学。早上七点钟,小马和小兔全都准时起来了,只有小猫还懒洋洋地在睡觉。小马和小兔叫了小猫好几次,但是小猫还是起不来。小马和小兔只好去上学了。过了好一会儿小猫才醒了过来。他一看自己的闹钟才知道小马和小兔已经走了。他急得穿反了衣服,脸洗了一半,早饭吃了一点,穿了一只鞋子就走了。等他走到动物学校老师和同学看见小猫的样子都笑了。小猫的脸红了。下课的时候,小马和小兔对小猫说:“小猫,你以后一定要早起早睡!”小猫决定以后再也不迟到了。
小猫果然说到做到,每天早上七点按时起床。大家都夸小猫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学生。长大之后,小猫自己也成了一名非常优秀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