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小猫的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猫,它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
今天它又去找东西吃了,它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一只小熊在吃着一条鱼,小猫跑过去问小熊:“小熊姐姐,你的鱼是从哪来的呀?”小熊想了好久好久,最后小熊回答说:“我也忘记了。”小猫听了就垂头丧气地走了。
小猫走到北面,它看见一只小狗正在吃一条鱼,小猫跑过去,说:“小狗哥哥,你的鱼是从哪来的呀?”小狗说:“在东面,有一户人家在分东西给我们吃呢!”小猫感动地说:“谢谢你!”
小猫用非常快的速度跑向东面,果然,有一户人家正在分东西,它用飞一样的速度跑向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很久,小猫这会终于吃饱了。从此以后,小猫就住在这户人家家门口了,它以后也不会再挨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