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既可爱又顽皮的小猫,叫雪雪。
你看,雪雪的样子看上去都调皮:圆溜溜的脑袋,明亮的大眼睛,粗粗的胡须,尖尖的利爪,毛茸茸的身体,样子十分真惹人喜爱。
可是你不要被它的表面迷住了。当你用手摸它那柔软的毛时,它不像其他那些猫一样温顺,而是去抓你。它更调皮的是有一天,家人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我正在玩电脑,突然听见乒乒乓乓地声音,我走出去一看,啊!你猜我看见了什么?雪雪竟然把花瓶当球一样滚来滚去,吓得我魂都“丢了”!
我家的雪雪太调皮了!可我还是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