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花猫,名字叫花咪----一只从没抓过老鼠的猫。有一天,我们正在吃饭的时候,忽然 ,大家尖叫一声!发现花咪叼着一只像鱼的,可还有一条细尾巴的东西。靠近一看是一只蓝色的老鼠。突然小老鼠长出一双粉色的翅膀,扑哧扑哧的飞出窗外,紧接着 花咪眨了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也长出了绿色的翅膀,去追小老鼠了。
窗外,小花仙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其中一个竟然是我,在花仙子王国里,所有的人和所有的动物都在快乐的自由的飞翔。小老鼠和花咪飞落在花丛中,在花丛中打了一个滚,令人陶醉的花香,让花咪和小老鼠平静下来。她们不在打闹,她们决定要改变一下猫捉老鼠的现象,花咪对小老鼠说:“我们做朋友吧!我们以后要互相帮助!”小老鼠激动地说:“以后我再也不偷东西了!”
从那以后,花咪和小老鼠幸福的生活在花仙子的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