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买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望着这只可爱的小花猫,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
这只小花猫两只眼睛亮晶晶的,好像两个玻璃球,两只耳朵和爪子都尖尖的,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有一次我喂了它一条香喷喷的鱼,它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完后它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睛看着我手上的鱼,好像在说:“主人,我还没有吃饱呢,你能再喂我几条鱼吗?这鱼真香啊!”我又喂了它三条鱼,它照样吃的一干二净,连一点鱼骨头都不剩,小花猫还舔了几下嘴巴,那样子满足极了。
怎么样小朋友我的小花猫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