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罗老师:
您好,我的小学学习生活很快就要结束了,为此,我有许多感受,也是要感谢您的,要离开母校了,我真有一些不舍。
在上您的课时,我和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有趣。让我难以忘怀的一课,那就是您上的“新型玻璃”那一课。在上课前,我觉得有点无聊,我想:“下节课讲玻璃,有什么好讲的?”不知不觉,上课的时间到了,我坐在座位上,打算快点过了这节课。谁知罗老师走上讲台,把我们每个组都当成一个城市,每个组都要有人上讲台推销玻璃,谁要是讲得好,让大家都想买他的玻璃,那一组就能获胜。我听到后,无聊的心情立刻就转化成好奇,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推销玻璃,讲得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好笑。
罗老师,您的办法可真好使,把一节平常的课变成一节饶有趣味的课,我现在知道您为什么要这么做了,您是想让同学们换一种方式来说出课文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忘记学习是件枯燥的事。我现在真是太佩服您了。
您教会我们知识,同学们做错事情时,你不是用打骂解决问题,而是耐心地给同学们讲道理,让犯了错误的同学明白什么对的,什么是错的,我感谢您让我明白这么多东西。希望您现在能生活得快乐,我永远忘不了您,还有这美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