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猫的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从广州回来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小花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有亮晶晶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尾巴,还有细细的胡子,叫起来很好听。
小花猫可忠实了,每天我放学回来,小花猫急忙跑过来见我,似乎在说:“主人,你回来啦。”还有它每次吃中午饭的时候,听到了我的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着的时候,就先吃了两口饭,然后把一半的午饭走过来给我,它似乎又在说:“主人,我把午饭给你一半,你快吃吧!"
夜晚的时候,小花猫看见我要睡觉了,就一直跟着我的脚步,似乎要和我一起睡,但我已经关上门,睡着了,它只好找了个温暖的地方睡觉,当它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时,急忙起来,跟随着声音走去,突然,它看见了老鼠在吃桌子上的东西就急忙跳上去,打死了它。
哦,真是一只又忠实,又可爱的一只小花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