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猫的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狗、有人喜欢会学人说话的八哥、有人喜欢白如雪的白鹅,有人还喜欢美丽的小金龟,我却喜欢捉鼠能手——小花猫。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长着灰灰的身体,又尖又长的牙齿,十分惹人喜爱。
这只小猫非常喜欢吃鱼,我一有钱,就跑到街上买二三条小鱼,我总会给小猫一块一块的让它吃,它每次吃完小鱼后,总是会摇摇尾巴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好像在跟我道谢似的。
这只小猫非常尽职,每当仓库一有老鼠,他总会用自己的本领将小老鼠成功抓获,小猫一抓获老鼠就会兴冲冲的跑到我的面前,喵喵喵!喵喵喵!一直叫个不停,好像骄傲的说:“哈哈!我又抓到了一只老鼠,小主人怎么奖励我呀!”这时,我就会拿出几条小鱼放到它面前,让它去品尝。
我希望奶奶家的这只小猫改正不足,发扬优点,做一只真正的捕鼠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