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后院住着一只小猫咪。它全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耳朵像三角形的豆腐块,眼睛似闪闪发光的红宝石。还有一张三瓣小嘴,嘴旁长着几根胡须,有一条向上翘的尾巴。有趣的是它的脚踩在桌子上,会留下很漂亮的梅花印。
小猫很喜欢吃鱼。只要我家有鱼,它闻到鱼腥味,就会到饭厅里转悠,等我们把鱼肉吃完,鱼骨头一落入它的碗即刻就会给它啃个精光。真令我们刮目相看。
小猫在妈妈的训练下,逐渐成了捉鼠能手。那天,我正在屋子里写作业,忽然我听见了有老鼠的响声,机灵的小猫也听见了,向老鼠扑过去,可是老鼠转眼就不见了,小猫没有灰心,它在老鼠出入的地方埋伏着,果然老鼠真的又出来了,这时小猫像箭一样猛扑过去,“聪明”的老鼠这次没能逃脱小猫的手掌心。
我家的小猫是一只淘气的小猫。你看,那天我正在画画,在我去喝水的时候,小猫竟然在我的画纸上涂鸦了一幅画,画笔就是它那梅花似的脚。
我家的小猫就是这么地可爱,这么地淘气!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