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猫的400字作文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一只小猫在呼呼的睡大觉,声音特别响。
有两只兔子被吵得睡不着。干脆起来寻着声音去找。原来吵我们的那个家伙就在旁边的大洞里是一只猫。小兔兄弟俩进去,大声喊道:“你是谁?这么没礼貌!声音这么响,你知不知道我们昨天为主人干了一天,累的腰酸背痛!”小猫仔细的—看说道:“呀!欢欢、乐乐我是咪咪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你呀,这几天你干什么去了,怎么不回家?”咪咪欢快地说:“喵喵喵,主人让我学会自己独立生活。”“你真好,像小王子,而我在主人眼里是不感兴趣的,有一次我跑了出去又被主人大骂了一顿,”欢欢一边说,一边擦眼泪。
“是的,没错哥哥说的一点也不假,我们只吃青草,还不知冬天吃什么呢?”咪咪听了欢欢和乐乐的话也流下了同情的泪。它又一次学到了生活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