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叫飞凤。它是我生日时,表哥送 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的身上有一道白一道黄的毛,圆圆的头像猫头鹰的头,爸 爸、妈妈叫它“小猫头鹰”,一双明亮的眼睛像晶莹透亮的珍 珠,小老鼠都逃不过它闪闪发光的眼睛,尖尖的耳朵总是警惕地 竖着,一有动静,它都会跑过去。飞凤嘴里有锋利的獠牙,还有 钩子似的脚爪。
有一次,我跟好朋友分开了,伤心极了,飞凤好象看透了我 的心思,对我喵喵的叫,好象在说:“小主人,别哭了,我们来 比赛跑,好吗?”
我和飞凤来到操场上,妈妈也来了,她当裁判,等到妈妈喊 “开始”时,我和飞凤开始跑步了。刚开始,我跑得还可以,可 是到最后,我实在跑不动了,就停下来,飞凤一看,机会来了, 连忙像箭一样冲上去,我生气地说:“飞凤,快给我停下来。”
飞凤好象听懂了我的话,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手,让我哭笑不 得。
还有一次,我摔跤了,回到家,躺在床上哭,把眼睛哭得泪 汪汪的。飞凤跑过来,喵喵地叫,好象在说:“小主人,别哭 了,一会儿就不痛了。”我连忙擦干眼泪,把飞凤抱起来。
从此,我和飞凤的感情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