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猫的400字作文
我本是一只雪白小猫,被主人抛弃,粘了一身灰,总算被一个姐姐把我带回了家,马上就要走向幸福,可还是过上了更苦日子。
我到了小姐姐家,四处看了看,到了一个小房间中,看见了三个小男孩,他们三个正闲得没事,一看到我就大叫:“看,一只猫,一定很好玩!”我一听吓了一大跳,逃跑不及,被他三人抓住了。“啊!我是没好日子过了!”他们三人把我带到了院子里,一个男孩一把抓到我的尾巴,向上一投,我在空中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我头晕目眩,一头栽到了地上,我大叫一声:“妈呀!玩完了!我的头马上就要爆废了!”他们这还不算,把我放进了狗窝,把门关得紧紧的不让我出去,我冷汗已经冒出,只看见一双恐怖的大眼睛盯着我,“汪”一声大叫,使我感到腿肚子发软,小腿转筋,不知道何时一张大嘴咬到了我的屁股,我“喵”的一声躺倒在地,赶紧一翻身,滚了起来,用脚把门踢开,可见到希望了,我跑、我跑、我飞跑,转头看了看狗有没追来,我一头撞到了墙上,头朝下倒靠在墙上,这时三个男孩跑了过来,我太晕了,眼冒金星,看他们三人是六个头,小姐姐跑过来阻止了他们,给了我一条小鱼,我连鱼是什么味都尝不出来了!
做猫的日子真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