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重阳节作文
重阳节是老人的节日。重阳节里,我们应该给老人送上一句祝福,递上一张贺卡。在那个重阳节里,我做了这样一件事。
重阳节到了,我寻思着要给爷爷奶奶送什么礼物。一边的小王启发我:重阳糕怎么样?我想了想,装出生气的样子:拜托,我爷爷奶奶又不在上海,寄过往不发霉才怪呢!忽然,一个动机清楚地从我脑海中闪过:有了!
我急忙跑回家,翻箱倒柜地找出了两张精美的信纸和一只小鱼热手袋。我记得奶奶曾说过,她一到冬天就怕冷,手脚冰冷,要是我给了奶奶一只热手袋,奶奶的手脚就不会冷了。
接着,我摊开精美的信纸,在上面写满了我的祝福和一直想对爷爷奶奶说的话。我的真心,装满了两张薄薄的信纸。我署上自己的名字,把信装进了信封,我要把我的思念和敬爱,送向远方的爷爷奶奶的家
小鱼热手袋被我用一个装礼品的盒子包了起来,又在盒子四四周上了金丝带。傍晚,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把礼物和信寄了出往,也把我的牵挂寄了出往。我坚信爷爷奶奶收到我的礼物,必然是开心与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