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除夕400字作文
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那么除夕之夜应该就是孩子最喜欢的夜晚了。
每年的除夕之夜,我们全家都会聚在一起吃饺子。有趣的是,一部分饺子里面还有硬币。听爸爸妈妈说,第一个吃到钱的人这一年都是幸运的;吃钱最多的人是最富有的。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恨不得一下子吃完所有的饺子,让自己成为最幸运、最富有的人。
到了晚上十二点钟,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家家户户都出来放焰火,此时此刻最高兴的要数我们小朋友了。美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缀得绚丽多姿。瞧!那焰火好像一朵朵小花伞在空中展开,像流星一样在我们眼前转瞬即逝。
除了看焰火,我们还看春节联欢晚会。听,歌声是那么悦耳;看,舞姿是那么优美。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过了今晚,意味着我们每个人又长大了一岁,这时大人们会给我们压岁钱,还会送给我们我们美好的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里我的每天都可以跟除夕之夜这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