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时间如流水,又是一个秋天的来临,教师的节日如同这个收获的季节,蕴含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承载着园丁撒播下的希望,悄然走进我们的身边。趁教师节来临之际,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每天在认真拼命地批改作业,每天在认真的教书,我忍不住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不断的教育我们、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起来。老师,您太辛苦了!请您不要再那么辛苦了,好吗?请您休息一下吧!我亲爱的老师。”
老师,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老师,您是为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为我敲开所有知识大门的金石砖。老师,我爱您!
老师,您辛苦了!我绝对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老师,您永远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