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有一天早上,我们要考试了,全班同学还在讨论会考什么题。看看时间,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好紧张呀!考卷发下来了,我们大家都在奋笔疾书地写着。过了两节课,考试终于完了。下午,您怒气冲冲地走进了教室,我一看您的脸色,我就知道我们没考好。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我考了64。5(总分70分)。当您讲评考卷的时候,有一些容易的题目,也有人错,您非常生气。我当时也观察了一下,如果站起来大部分是优等生,您就不打;如果站起来大部分是后进生,您就使劲的打!这时,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的做法真的不正确,希望您不要偏心呀!”
老师,现在不都是讲究“人人平等”吗?这些优等生和后进生不都是您的学生吗?而且您不应该偏心,您应该更要帮助那些后进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