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她的名字叫黄河,遥远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是呀!龙的传人,中国人!每当我想到,我是中国人,我的内心便热血沸腾!祖国的昨天,有多少硝烟,多少战火,有多少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有多少代人的精心努力,改革开放,才换来今天的和平。
昌盛!当我看到,奥运赛场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奏起嘹亮的国歌,我心潮澎湃!当我看到,我们的神舟飞船顺利升空,胜利凯旋,我欢呼雀跃!当我看到,汶川地震以后,全国人民与灾区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地共度难关,我热泪盈眶!当我看到,“莫拉克”台风过后,全国各界人士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友爱之手,我心绪难平。。。。。。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我是中国人!
我们是中国人!因为祖国,我有了家;因为祖国,我有了快乐;因为祖国,我学到了知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