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60年前的十月,天安门楼上,有一个宏亮的声音响起这声音如雷霆滚过天宇,这声音如春风拂过大地。
我们解放了,我们做了主人。我们的共和国像旭日,升起在东方,我们扬眉吐气自立于世界民族工林,这一切竟然像梦一样。我多灾多难的祖国啊!您站起来了。真的站起来了。60年的风风雨雨,60年的回肠扬气。60年的思绪万千,60年的信心百倍。困难过去有,将来还会有。但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站在时代的门槛上,沐浴十月的阳光让我们高唱一曲颂歌吧!先给我们英雄人民。先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我为你自豪!中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