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我出生在中国,听妈妈说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的古老国家,我国是五十六个少数民族组成的一个大家庭。我们情同手足,团结和睦。
我国的首都是北京,天安门在北京城的中央,红墙、黄瓦、有庄严又美丽。天安门前面是宽阔的广场。广场是间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京有颐和园、圆明园、天坛、北海、景山、香山,还有人民大会堂、八宝山、革命英雄纪念馆。长城、故宫是著名胜古迹,我好想登上万里长城和故宫!2008年的奥运会也将在北京举办。
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兴旺,奋斗不懈,做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
祖国,我赞美你,歌唱你,我要努力学习,学好文化,为你争光。把你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