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有很多事情我还不懂,但是我很早就知道,我是中国人,我热爱我的祖国。
祖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祖国是我们美丽的家乡,祖国就像我的妈妈,我要用心去爱她。
我爱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爱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爱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我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六十年的岁月让儿童变成老人,六十年的风雨让祖国不断成长,六十岁的母亲依然美丽,六十岁的祖国繁荣富强。
我的祖国是万里长城,祖国的江河像妈妈的血管,给了我生命的滋养。我爱我的祖国,我要保护她,将来我长大后,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