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祖国在我们心中,到底是怎样的?
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慈爱的?
不!在我们心中,祖国就是祖国。
任何一个词都代替不了!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支柱。
祖国,是我们脑海里的缺一不可的一个词。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第二个母亲。
祖国啊!您以伤痕累累的皮肤,喂养了,我们十三亿人口。而我们却一味地伤害您。祖国啊!您以您曾经美貌的面容,带给我们无比的欢乐。我们却再次破坏您美貌的面容。如今,您已60岁,回首历史。在您身上,虽然看不到了以前的光辉靓丽,但还是那么美丽动人。因为,有四大发明;因为,有神舟5号;因为,有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啊!亲爱的祖国!由我们陪伴您,您从此不再寂寞,不再有战争的阴影,因为你有十三亿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