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祖国200字作文
曾经幼小的我认为妈妈的怀抱最温暖,温暖得让人无忧,于是遇到了大风大雨想到它的温暖,便有了勇气,有了鼓励。上了小学的我依然自然地感受着他的温暖与呵护。直到圣火燃起,国歌51次奏起,我感受到了一个大大的怀抱让无数人骄傲和温暖。这就是我的祖国,一个强大的中国!
一个孕育了无数妈妈般温暖怀抱的祖国!哪个孩子有泪有苦都能被她放在眼里。她的温暖让汶川雄起!她的争取让新奥运世人瞩目!她的强大让人民富裕!她的真诚让孩子个个有学上!她的民主拉近了人与人交往的距离!她的热情融化了南方的冰天雪地!她的未来有亿万人民齐心地创造!小小的我快乐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和一个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