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一大早来到玉湖公园来学踢毽子。 学踢毽子可真难啊!毽子买了好几年了,我也不会踢,所以我要下定决心来学踢毽子,妈妈告诉我,今天的目标要踢五个,一开始,踢来踢去就是只能踢一个,并且一会儿踢在眼睛跟前,一会儿踢在鼻子上,一会儿又踢的远远的,总是踢不好,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一生气把毽子也扔了,妈妈捡起毽子耐心地对我说:“踢毽子首先要做到这几点,抬头、挺胸、收腹,然后拿着毽子向上一抛,用脚踢一下,这样才能踢好,再耐心点儿”妈妈给我示范了一下。
就这样,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去做,我把毽子向上一抛,右脚赶紧对准毽子一踢,毽子被踢到了高处,右脚刚一落地,左脚赶紧nuo一下,毽子又落下来了,右脚赶紧去接,就这样反反复复地练了好多次,最终还是有一次踢了五个,我的心也shuchang了,而且觉得踢毽子很有意思,我一定要多练,争取达到妈妈那种效果中 国 教育文摘。 虽然只学了一早上,但我学会了踢毽子,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