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暑假,我常常要妈妈带我到市民广场去学自行车。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了。
那天,我跟着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宽阔的市民广场。我迫不急待地从车厢里拿出了我心爱的自行车。准备骑了,可听到妈妈的呼唤:“敏妮,你会骑吗?”我恍然大悟,是呀,我也不会骑,那么急干嘛,可能是我太开心了,控制不了我自己。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脸带笑容地说:“是不是太开心太焦急想学自行车了?”“是呀,妈妈,您快点教我呀,快点教我。”妈妈也没说什么,只是对着我笑了笑,就拿着自行车往那宽阔的市民广场走去。我呢,那还用说吗,当然紧紧地寸步不里地跟在妈妈的身后。
开始了,妈妈叮嘱我说:“骑车的时候,眼睛一定要看前面,千万不能看地面,不然会摔跤。”我想,学自行车那么容易,怎么会摔跤呀!我上了车,脚用力一蹬,才骑出一点点,车就翻了,我摔到了地上,真有点害怕。可我觉不灰心,站起身来,再去试一试,我骑了一下,又摔到地上,哇,好痛呀!我现在才知道学字行车是很难的,要下决心不怕摔跤才能学好。于是,我又爬上了车,继续骑,我要妈妈在后面扶我,在我学得较好时,妈妈就放开了,我可不知道妈妈就放手了,我继续骑。虽然是摔得很疼,可我像以前那样。练习骑字行车是很难,可是我并没有怕摔,一直坚持下去。终于,我能自己骑了,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我又去学自行车。由于我不怕摔倒,经过反复练习。后来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