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六,我约我的小伙伴娇娇来我家顶楼教我跳跳鼠。跳跳鼠现在是老少皆宜,但我这么大了还不会,真说不过去。 “好,我来教你,先一只脚放上去,然后把另一只脚迅速放上去后立刻用手拉起来,再手脚一起跳。好,你来试一试!”我怯怯地说:“我害怕,怕摔下来。”“不用怕。来,试一试!”我打足气,跳了起来。“一、二、三!”我正得意时,就“啪”的一声,我从跳跳鼠上摔了下来。顿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好痛、好痛,屁股都摔成两半边了!”我大声喊道。“好了,我们再来试试!”“我不试了!”说着就拿起跳跳鼠回家了。
第二天,邻居小妹妹来我家叫我去玩跳跳鼠。我放不下臭架子,说:“好,去就去! 来到顶楼,我十分害怕,但又不得不跳。“好,开始!”我边跳边数,可还没数到三我就摔倒了。见小妹妹还在跳,我就说:“停下来,我已经胜利了!”说着我转身回家了。“玉姐姐赖皮,赖皮!”从身后传来小妹妹抱怨声,我顿时脸红了。回到家,我想算了,还是找娇娇不耻下问去吧! “娇娇,请再教我一次吧!我上次没学好。”娇娇二话没说便开始教我。 “上次因为你手脚没有一起动,所以摔倒,这次可要注意!”娇娇对我说,并给我示范了好几次。我照她的话一试,果然不错,竟跳了四十八个呢!在娇娇的细心指导与自己的刻苦努力下,我终于“毕业”了! 我可真高兴!我俩在夕阳余辉的照耀下笑了! 一回家我就跳给爸爸妈妈看,一连跳了六十九个。爸爸妈妈直夸我,我心里的美就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