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非常野蛮的人,他就是皮磊。以下是我列出的野蛮事例。
野蛮一:放屁
他上课时屁会一个一个的放出来,我坐在他后面自然就很倒霉了,搞的他成了我们班的屁精。
野蛮二:打嗝
你说一般人正常打嗝就算了吧,而他是故意一个一个的打,嘴里就会发出一股臭气,我们见到他这个“臭蚰”就会落慌而逃。
野蛮三:唱歌
他随时就会来上几句新学的上海滩,听到他那鬼哭狼嚎般的歌声,我不得不赶紧捂住耳朵,叫他这个“歌星”别唱了。
他就是这样野蛮,希望下学期我再别坐在他后面,否则我想我会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