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学作文
小巧的嘴巴,机灵的眼睛,配上一条长长的马尾辫,这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郭巍然。
她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有一次,她带来了一本《一百个公主的故事》,这可馋坏了我们这些整天做公主梦的女孩子,大家都抢着要看,郭巍然笑眯眯的不紧不慢地说:“不用抢,你们一个一个的看,我都答应你们。”直到现在,同学们还都轮流着看呢。虽然书皮都有些损坏了,可她一点也不放在心上。我真应该向她学习。记得上回我也带了一本书叫《单翼不孤独》,王晓涵很想看,但是我不愿给她,结果她不和我玩了。看看郭巍然,再想想自己,我心里更佩服她了。
郭巍然就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关心着我,我为交这么一个好朋友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