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学作文
她个子小小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圆圆的嘴,黑乎乎的头发,可爱极了,虽然她的样子可爱但她严格、认真、刻苦、凶猛,她的名字叫曾晓敏。
有一天,我做作业不懂了,就偷看同学的作业。突然晓敏走来说:“啊达你的作业写完了没有?”我作贼心虚愁眉苦脸的说:“我不懂,怎么办......?“晓敏连忙说我帮你看说完帮我打开例题看看。一会儿叫我分步计算,结果她发现我吧“0”写成“6”了。我改正后算对了,高高兴兴地说:“谢谢你帮助我。”她笑眯眯地对我说:“学习不是给老师完成任务的,而是为了学知识,长大后可以为人民服务,要做个有用的人。”此时此刻我心想:要做个有用的人,我要向她学习,那种勤奋,有一句老话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
虽然现在她一经不与我同班但她关心同学的形象一直映在我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