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高咏,他长的高高大大,喜欢运动,每天开开心心的,我喜欢和他玩。 高咏喜欢音乐课,吹笛子吹的很好。
有一节音乐课,他吹出了三首曲子,《小星星》,《小蜜蜂》,《希望》。我看着他,热烈地鼓掌,心里好羡慕,因为我连一首也吹不好。 有一天,我问高咏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他说:“因为我姓高,个子也高,妈妈生我的时候,我哭得很大声,爸爸说我以后会成为一个歌唱家。所以就取名叫高咏。”
说完后,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 高咏乐于助人。刚开学一周,我们还不熟悉,上游泳课前,我发现自己忘了带泳裤,急的我不知怎么办好。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课。高咏知道后,马上说,他带了两条泳裤,可以借给我一条。我一听,真是帮我大忙,感激的不好如何是好。
高咏,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