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老同学
开学4周了,我的一位小学同学依然周周给我打电话,不用说,这哥们一定和我特铁,他就是我的老同学——闫语典。
他长着一张酷似窝窝头状的脸,肤色较黑。体型稍胖,身上肥嘟嘟的,像只烤鹅,但奇怪的是他猛看上去并不让人觉得胖。
按道理说,他的个性不是和我很合得来。他太天真,整天沉浸在各种漫画书中,时常模仿各种游戏中的动作。因此还被家长批评过。有一次,他惹怒了别人和人打架的时候,不安份地耍起了漫画中的招式,结果招来一顿痛扁。
他还爱电脑,尤其是电脑游戏。他和我不一样,我爱电脑是因为我的理想是软件工程师,所以我对游戏并不沉迷。他不是,他迷恋电脑游戏,虽不严重,但也令人不放心。他一玩起来就没头,“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网络流行语)的事还是常有的。
他还有很多特点,他大方、他善变、他哈姆雷特等等,总之,他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