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个儿不高,长着又大又炯炯有神的眼睛。塌鼻子上面骑着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眼睛。皮肤很白,头很大,和篮球差不多,他叫邵期涵。
俗话说得好:头大人聪明。果然没错,邵期涵数学全班第一。星期二,上数学课时老师提出来一个奥数问题,全班鸦雀无声。有的人在打草稿,有的在低头沉思,,还有的在仰天长叹。而邵期涵却微微一笑道:“这个很简单。”然后站起来滔滔不绝地说起来。说完后,掌声此起彼伏。我真是佩服他呀!
他不仅学习好,体育也好。在我们班篮球比分落后三班好几分时,邵期涵带球直入敌方,一招过人,球进了。接着又一个三大步上篮,球又进了。最后,我们以78比63胜。这多亏了邵期涵,我们才赢了。
邵期涵既聪明,体育成绩又好,我把他当作学习的目标,奋力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