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作文
陈明镇是我的朋友,他又黑又壮,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只胖企鹅。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已经回到了座位,可是陈明镇还在与桌椅做着激烈的斗争,苗条的人轻松地通过了座位通道,而他呢?他还在这过道中间挤来挤去呢,因为他有个“将军肚”,更夸张的是,有时还能把同学的桌子顶翻。他的饭量大的惊人,一餐能吃三四碗,所以他还有张“夹心面包脸”。英语老师总捏着他的脸蛋说:“大胖子,该减肥了!”
说起陈明镇的缺点,那可堆得比一座山还高,他爱欺负同学、爱打架、随便拿同学的东西。。。。。可每次被同学发现时,他总能搬出一大堆理由来压你,这让我不得不想起那句歌词:“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都不够。”
这就是我的朋友陈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