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叫马鹏远的学生。他是我最好的朋有,在学校我们可是铁哥们,在电脑上他可是高手。
有一次,我们在他家里玩,他打开电脑,这捏捏那捏捏,我问他干吗他说他在挑游戏玩。游戏开始了,我看了半天也看不会,可他玩的可带劲了。我问他怎么玩。他便说了起来。我听了半天也听不懂,最后他手把手的教我我才学会了。我问:“你以前玩过吗?”他说:“我也没完过我我摸索会的。”我想:他好厉害呀我摸索都摸索不会可他一玩就会不愧叫马游王。
还有一次,我刚买了一本八哥兔我不知怎么玩,我跑到他家问他。他一看说我试试吧。插上带,玩了起来。“哇你好厉害呀”我激动的说。他说:“小KS。”我们便高高兴兴的玩起的八哥兔的游戏。
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好哥们而感到无比的高兴,我也要当电脑高手创建出更多更多的好玩的游戏给大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