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有着一双胖乎乎的小手,别人一碰我的手,就会轻轻的泛起波纹。我的脸也很胖,微笑的时候嘴角时常被脸挡住,所以我不经常笑。
我十分有毅力,每次遇到不会做的数学题时,我总会苦思幂想,一直到想出答案为止,我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我总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获得胜利。
我十分的小心,有一次,我和弟弟玩捉迷藏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得躲在大树后面,有着随时准备逃跑的心态,而且我一感到有人过来,就躲得更严实了!可是,有的时候,我会把眼睛露出来,看一看外面出了什么事。但是这次我为了安全起见,就躲得更严实了,等到脚步声听不到时,我才悄悄的走到偷电的地方,才获得了胜利。
这就是我,一个小心又有毅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