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戴雪吟—意思就是:戴就是代表我,以后要好好读书,就像在雪地里吟诗一样认真。
我是个爱做梦,爱幻想的女孩,有时候我会在桌前,或躺在草坪上,任思绪飞翔,想着长大我会做什么呢?一会幻想自己当上了老师,在教同学们写作业;一会幻想自己当上了医生在帮病人治病;一会儿幻想我当上了设计师,在帮客人设计服装……。。
我还是个爱收藏的女孩。我的收藏橱柜里有许多的宝贝,有邮票,小铃铛,手工精艺品……。每一件东西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有时候我翻看这些“旧物”,回想起以前的事,真有种说不出的温馨。
这就是我—-一个爱幻想,爱收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