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一张瓜子脸,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的下面是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组成了我。
我非常喜欢看书。每次我一回到家,写完作业,就立刻拿起我喜爱的书,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妈妈叫我吃饭,我看得太入迷了,没有听见妈妈的声音。我看到主人公要跳楼了,我大声地说:“不要啊!你还有机会!”妈妈听到了,连忙跑进来,说:“怎么了,谁要跳楼?”我说:“嘿嘿,看得太入迷了。”
我不但爱看书,还喜欢花花草草。我家阳台上种了许多花。有茉莉花,有栀子花,还有仙人掌。我每天都给这些植物浇水,这些植物都长得很茁壮。过了几天,植物开花了,我非常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喜欢花草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