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范凯妮,爸爸给我起了一个英文名:Kelly 。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我很活泼、可爱。
我最喜欢弹钢琴和弹古筝。我还记得有一次放暑假,妈妈和简老师还有我去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里考级,虽然之是通过了三级,但老师的教诲我永远的不会忘记。弹钢琴的老师对我说:学一样艺术,都要有一种恒心,不能半途而废。我以后也会继续下去的。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我数学只考到了80分,我看回试卷才知道原来自己好几道题都是会做的,都是由于粗心大意做错了,以后我会改掉这些坏毛病的。
这就是我。大家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