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CQ米B白,CQ米B白……“一听这歌声就知道是我班的歌唱家正”大展歌喉“哩!
黄逍——我的好朋友。她今年9岁了,她活泼大胆又十分好动,虽然这样,但她还是很关心人。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和两颗大“星星“,特别她的爱笑的嘴,接下来我就告诉你们她的传奇吧!
一天我们在医院花园一起复习,旁边还有两个大姐姐在聊天。可黄逍不顾人多人少,站在卓上就唱起了她最爱的的《suningday>“CQ米B白,CQ米B白……“我们三个听到这种声音,肚子就失痛了,因为她用的是东北调。
她的好动可把我们害惨了,那天下起了大雨,雨停后,黄逍拉着王敏跳水坑。她嘴里还不停嘀咕着:“这边、那边、这边、那边……”哗!王敏因为跟不上黄逍的速度,已经掉水坑了!当王敏再起来时她已变成落汤鸡了!看到这个情况,黄逍已经不知道是哭还是笑好了。
我们班的王博很好斗,那天曾祥旺骂她是猪,王博追着他跑,于是两人便扭打在一起了,不好,曾祥旺的耳朵被王博打出血了!王博终于收手走了。黄逍追着曾祥旺说:“怎么样?”叫你别惹王博你不信,现在后悔了吧!“黄逍又问:”要纸吗?“你流了好多血呵”虽然曾祥旺没有回答她,但她还是自顾自地帮他擦血还说:“真是血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呀!”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她心里不是这样想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黄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