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欣欣。欣欣就是我们班上最好成绩的一个,是个‘小才女’,得到老师的重任。她也是个读书迷。欣欣她最喜欢读书了,她的成绩也离不开看书。也应为这样日夜不停的看,所以才会戴上眼睛的。
有一次,我们语文测验,这次测验可以说多次语文测验中最难的一次,试卷的题让我们束手无策,就算我们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来。叮铃铃,下课了,老师说写完的可以交上来,没有写完的再给多5分钟。老师的话音未落,欣欣就马上把试卷交上去了,她是第一个交上去,看她的样子很轻松。课后,我问她这张试卷你觉得怎样?“不难,反而很轻松呢!”她这一说还把我吓坏了呢?你说,她能不是个小才女吗?
欣欣她最喜欢看书了,看书是她最大的乐趣。她一生都离不开书,什么《红楼梦》,《西游记》等四大名著她都看过,连鲁迅先生些的《狂人日记》她都有看过。同学一有好书,她第一时间把书借回来,从百忙中挤出时间来看。不用两三天,她就能把一半厚厚的书全看完了,可真是个真真正正的读书迷。
又爱看书,成绩又好,欣欣我最好的朋友,我为你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