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对上学前班时同学的印象多数已经模糊了,唯一有一位同学至今令我记忆深刻,铭记在我的脑海中。
她的身材胖胖的,有一头乌黑的秀发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每天早晨,我背着书包走进校园,总能经常看到她久等的身影,只见她在操场上向我招手,微微一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给我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然后披散着的秀发像蝴蝶一样神采飞舞,伴着她轻盈的脚步,向我直奔而来,牵着我的手,一起飞奔着跑向教室。
她爱讲故事。有一次,班上组织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她快步地走上讲台,口若悬河,眉飞色舞地讲了起来,而且情不自禁地融入到故事中去,好象自已就是故事中的主人公,不知不觉地陶醉了,同学们也陶醉了,连老师也被她的神情感染了。
她不仅故事讲得好,而且还十分关心人。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到她家玩,一跨进她家,她就迅速地从冰箱中,取出一根冰棍递给我,让我降降温。午睡时,她又把床让给我,自已却躺在木地板上,并且还给我讲故事,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她就是我那时最好的朋友——她名子叫汪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