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一双机灵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最惹人喜爱的是那一双大耳朵真像铁扇公主当时拿的芭蕉扇,他的个子大,胖胖的,穿着蓝色的衬衫,黑色的牛仔裤,红色的鞋子。凑成了一个活泼的小男孩。我有点嫉妒他。他的成绩非常好,尤其是数学,他认真回答,刻苦学习,写作能力强,遇到挫折不回头。他爱谦让人。有一次,他拿着玩具在玩的时候,我叫他借给我玩一下,他摇摇头说:“你有玩具的时候也没借给我玩,还说这个玩具就借给你玩吧。”我却惭愧不已。
上了三年级,他的成绩不太好,这是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跟他吵架了,我理也不理他,他一次次的跟我和好。这说明我实在是太小气了。我还是要向他学习,他是我的好榜样,他总是助人为乐。他总是得到大人们的表扬。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比如有人找我借东西,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借给他。因为我从他学会了谦让。如果我有难题不会做,我也会打破沙锅问到底,因为我从他那学到了虚心。只要一闭眼睛我就想起了他的身影,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