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上总带着微笑。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尤其爱笑,一说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她总能乐个不停。本来眼睛就不大,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线。 她常常扎着两个小辫子,这也是她唯一像女孩的地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整体看上去根本不是个女生,活脱脱一个“假小子”,不论从嗓门、穿着,都展现了她独有的“男生”气概。
先谈谈她的服装吧。她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大多数女孩子都很爱美,经常穿着裙子或什么漂亮的衣裳。而她恰恰相反,她从来只穿运动装,连皮鞋也不肯穿,据说皮鞋买来都是当“摆设”的。
还有一点就是她的“大喇叭”——说话声音大。她一喊出来,声响能盖两个人的声音。不仅这样,她说话时还带有节奏的跳跃性,忽高忽低的音频可让人吓一跳。某次,我正在听音乐,她在打电话。不知怎么的,她好象得知了什么好消息,又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突然“哇”地大叫起来。霎时间,打断了我的音乐,害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真有点“河东狮吼”的气魄!
别瞧她有点胖,但是她很喜欢运动。一有时间,就抱着个篮球拉我去打,或者是和她妈妈一起在篮球场上“挥舞”着网球拍。所以在球场上经常可以看见她的身影。说不定哪天,你在篮球场上发现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兴许还就是她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仇林子。怎么样,想认识认识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