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数娄义琳了。娄义琳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单眼皮,鼻子有点塌,樱桃小嘴,爱穿休闲衣和牛仔裤。
娄义琳的兴趣爱好不多,她最喜欢给她的娃娃设计发型了。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就给娃娃梳了个“妹妹头”,过了一会又用梳子给娃娃梳了长长的直发,过了一会儿又换了发型,忙的不亦乐乎。
虽然我们十分要好,可以前还是发生过矛盾,那是2007年发生的事,那时候,我们一起回家,可是我已经到家了,她还是硬拉着我。开始我没说太多,可走了5分钟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便对她说:“走这么远了,我该回去了。”可是她还是拉着我不松手。我便生气了,拉开了她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可我一走便后悔了,第二天,我一见到她,她就对我说:“对不起,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立马说:“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们便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