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叫张啸天,它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同桌。他是一个男孩,和我一样。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大鼻子,一对小耳朵,最重要的是,它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他这个人非常有趣、幽默,他很爱开玩笑,说话也很有趣。
有一次,我们在上英语课。突然,体育老师过来了,英语老师在外面和体育老师谈着。张啸天对我说:“难道要上体育课?哈哈哈哈!我们终于解放了,哈哈哈哈!”我说:“美得你啊!”“难道你不想上?”“我……我……”“哈哈,看到没有,你不是也想上吗?呵呵,但愿老天开眼,让我们上体育吧!”过了一会儿,英语老师进来了,说:“你们别瞎想了,这节课上英语!”“唉!”全班一阵叹气声。我对张啸天说:“看,天下哪有那种没事?”“看来老天也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时候啊。”“……”
有时候,他还是挺关心人的,我也曾经被他所感动过……
那次,我们班的“淘气大王”王楠拿着一个球拍直接一扔,球拍正对着我的耳朵飞来。突然,我感到依着剧痛,随之倒在了地上。张啸天看到后,马上把我扶到医务室。治疗完后,老师让我回班,张啸天则去上体育课。40分钟过去了,下课铃响了,他回班后马上坐回座位,问我:“怎么样?没事了吧?”“没事了。”我的眼里现在满是泪水,那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得泪水。那一次,我差一点就哭了,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感动……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朋友—张啸天。我们一定会相记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