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来咯,来咯,大家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可能要问为什么要和张晶晶成为好朋友吧!我这就来给大家解答哦!理由呢,很简单,因为张晶晶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哟!
晶晶,我和你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在快乐学堂里就看见了你的大名—张晶晶。开始我很敬佩你,发布了这么多个好作文,那个时候,我一点也不了解你。就在快乐学堂举办愚人节故事接龙的时候,我的敬仰之心又强烈了,我在你的小屋里,留言,并没有想到你会回复。第二天,我再次打开你的小屋,发现了我给你留言的下方出现了一句红色字体“要是女队成功了,也有你的一份功劳。”我惊喜万分,高兴地不知所措,就这样子,我了解了你善解人意的好心肠。
昨天中午,我又发了一篇作文,晚上,居然又有你的大名在我的作文下闪现,又有你的鼓励,鼓励着我奋勇向前。虽然,我跟你素不相识,但是,我相信,我们中间,有一条跨越海峡的桥梁,这桥梁是象征着友谊的桥梁。从那个时候,那一分钟,那一秒钟,我就已经承认,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晶晶,祝你和我的友谊变成彩虹,变成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友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