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我心爱的“机器猫”闹钟,这是我妈妈去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你看这只“机器猫”身穿白衣服,蓝色鞋子。远远看上去很英姿飒爽,显得格外威风。从外表看,在它的圆圆的表盘上,有三个兄弟他们是分针、时针和秒钟。
小闹钟一天的任务非常繁重,每天早上六点钟叫我起床。晚上,放学后,小闹钟提醒我写作业,如果我一边做一边玩,小闹钟就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就像为和蔼可亲的老师在提醒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听了,似乎也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晚上,小闹钟老走路也轻放了,催我进入甜蜜梦乡。
每当凝望小闹钟时,都会被它永远向前、默默工作的精神感动,我将以它的精神来激活自己,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 ,一往无前,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