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我听见楼下有小狗的声音,就走到阳台向下看。两个小男孩在欺负一只小狗。那只小狗真是不堪一击,很轻易地被小男孩扔了出去。
经过几经番折,它已经变得非常难看了。毛只剩下十几根了,身上流了血,看上去像个"小怪物"。那两个小男孩见了,不心疼,却拍手叫好。我实在受不了了,冲到楼下,抢过小狗就跑。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一个篮筐。我回家拿了些包子,一口一口喂它吃。过不久,那两个小男孩找到了这儿,把小狗带了回去。后来,他们搬家了。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到过那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