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我今年七月份上了小学一年级,上了这么久的学了我最最喜欢的课就是体育课了。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个长着小小的眼睛、瘦高的个子,说起话来总是一套一套的老幽默了。同学们都喜欢这个老师,因为在体育课里他总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对我们也非常和蔼。有一次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我当时坐在地上就哇哇大哭起来,本来大家玩的很开心被我这么一哭就扫了大家的兴。老师急急忙忙跑过来把我扶起,关心地问我:“昕卓摔坏没有。”我一边哭一边摇摇头。老师一听我没事就上来了他的幽默劲,笑着对大家说看看我们的昕卓眼睛都累出汗了。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一听本来还在哭呢便不自觉地破涕为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位体育老师,我更喜欢上他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