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老师哺育着我,他们就像明亮柔和的月光,照亮了我幼小的心田,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声乐老师—庄老师。
那是我上二年级见到的老师,她长着又黑又亮的长发,玫瑰般一样红的嘴唇,整天眉开眼笑的,看上去很和气,他说起话,是那样温和,讲起课来特有趣,我们都喜欢听她讲课。有一次,我沉静在她的课堂上,就像来到了一个欢腾的音符世界。
正是这个老师教给了我,打开音乐之窗的密秘,让我体会到了音乐中成长的快乐,她就像一把大伞给我遮风挡雨,让我走进了声乐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