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认识了很多老师,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杨老师。
它个子不高,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
每当上课铃一响,一个同学伸出头一看,说:“来了,来了!”于是一个笑容满面的老师就来到了课堂。
杨老师对同学总是和蔼可亲,在我眼中,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每当同学做得好,她就会用鼓励的目光看着同学,让同学继续努力。每当差生有了很大的进步,她就会把差生写进每周之星里面去,并重点表扬,使差生信心百倍。
杨老师对同学的关心和爱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以后我也要当个想杨老师一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