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喜欢作文
我是金源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我喜欢的老师是班主任白老师。因为她负责任,和蔼可亲,善良。
记得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不会做,我就去问老师,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认真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这件事我觉得白老师是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还有一次,中午吃饭时,我餐盘没拿好,饭不小心洒了一地,老师只告诉我以后小心点,还帮我把饭粒收拾干净,让我重新打了一份饭。白老师真像妈妈一样和蔼可亲!
今年4月份,我得了急性阑尾炎住进医院,并作了手术,白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去医院看望我,并给我买了很多营养品,鼓励我安心养病,等出院上学老师会把落下的功课帮我补上,这件事让我们全家非常感动。白老师是多么的善良啊!
白老师还有很多优点,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