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最近,我读了一本名叫《非常老师》的书,里面有许多老师:马老师、米兰老师、舒老师等。这么多老师中,我最喜欢罗老师。罗老师非常理解和尊重同学,她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快乐,是我的偶像老师。
罗老师非常漂亮,她有一头长长的黑发。特别是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在某个同学遇到困难时,她会用鼓励的眼光去看他;当某个同学做错事时,她会用温柔的眼光去告诉他: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罗老师关心着每个同学,好象这48个孩子全是她的子女们。她关心的是每个同学是否快乐,并不在乎他们的成绩。罗老师能把同学们带进一正神奇、特别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在亦真亦幻的环境里释放想象,增长知识。在罗老师的眼里,人和人都是平等的,她尊重每个人的情感,班级里哪个人出了写私人问题,她决不会大张旗鼓的解决,她总是暗地里偷偷的解决。
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一位像罗老师一样的老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