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我们的生活老师张老师。张老师个子高高的,喜欢扎一个马尾辫,生起气来眉毛下就会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在流鼻血,同学们都吓得惊呆了。 那时张老师用冷水用力的拍我的脖子。但我的鼻血,如同“火山爆发”。张老师用水拍我脖子,如同“细雨绵绵”。这时,张老师加大了水力,那“细雨绵绵”,马上变成“狂风暴雨”。那“火山爆发”越来越大,好像把张老师的“狂风暴雨”给压下去了。这时张老师只好用出绝招“土鸡蛋”,张老师让我一口把生得土鸡蛋吃了。我拼了,鼓起勇气一口吃了下去。那“火山爆发”,马上就被压力下去,很快就没流了。
从那以后,我最喜欢的生活老师就是张老师。因此张老师被我们称为“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