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教过我的老师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教我们语文的林老师。她三十多岁,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像瀑布似的披在肩头,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夏夜晴空的星星那样晶莹;高高的鼻梁上喜欢戴一副粉红色的近视眼镜。林老师笑起来就会露出一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很美丽。
林老师是一个教学经验很丰富的老师,她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也很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下了课我到体育乐园玩爬竿的时候,一个大哥哥夹着了我的身体,我的手抓不牢竿子掉了下来,结果我的脖子只要绷直了就痛,我只好斜着脑袋去上课,林老师看到了,问我j是怎么回事,就赶快把我送到医院,照好片子,开了药,然后才通知家长接我回家休息。
我多么喜欢林老师呀!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忘不了林老师对我的辛勤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