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喜欢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位帅气的老师,他和蔼可亲。学习上,有什么不懂也能向他讨教,而在生活上,却是一位大哥哥,照顾着全班的学生,就像42颗种子在同一个洒水盆里长大,经过学习的沐浴,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也在我们没考好的时候,并不会说我们怎么样,而是他讲解了一遍怎么做这道题。而且,在老师的提醒和帮助下,我还会努力!
同时,他也是一头大熊,在我们做的不够好的时候,便会厉声大骂,和熊的吼叫不相上下。有些新同学,还被这大熊骂哭了,也有些人,眼泪已经在眼眶了打转了,然后见我们快哭了的时候,会冷冷的丢下一句话,把今天学的那篇课文抄一遍,这时,全班都会经历一场抄课文之苦了。老师还声称这不是罚抄,是练字,正当我们想反抗,说:有这样练字的啊!老师又说:谁再抗议的话,抄两遍课文。这时候我们就不说话了,也无法抵抗了。只能甘拜下风,心服口服!
我真是哭笑不得,一句话:我喜欢帅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