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蛇,我会吃老鼠和青蛙,因为这是蛇的天性,至少我吃了人人喊打的老鼠,也就抵消了吃青蛙的罪名。
我们蛇可是很有名的!在十二生肖里我排行老六,为什么在龙大哥后面,因为我们祖先和龙有关系。
我还是一个杂技演员,人们用我来玩 ,他们一吹笛子我就伸出头来扭来扭去的,真是迷死人。
我有一对毒牙和一条长长的身子,女生一见我就吓个半死,有的甚至口吐白色的东西(因蛇是文盲,不会用词),所以我无聊的时候可以吓一吓女生,真好玩。
可是,蛇也有死的时候,一天,我在马路上散步,忽然发现一个农民拿着锄头向我冲来,我奋力反抗,用毒牙咬着农民的脚不放,最后他用锄头送我上天了,我也用毒液送他上天了。我们在天堂可能相遇,到时候,嘿嘿………
我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