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辆超级变速跑车。这辆跑车不是一般的跑车,它可以让你更轻松更自由。
下面,我给大家说一说它的功能,说完了,一定会让你们大吃一惊。它的功能非常多,除了一般跑车的功能外,它还可以帮你抓小偷,因为它装载了最先进的报警系统;在你开车想睡觉时,只要按一下自动驾驶,车子便会自动开到你想去的地方;它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如果你不爱护它,它便会主动去找它的新主人;如果你想喝水,按一下红色按钮,便会有各种各样的饮料出现在你的面前,任你挑选;车子里可以上厕所,可以玩电脑,因为它有足够的空间;重要的是它可以变成很多东西,比如:飞机、机器人等;如果你不会开车,那就让超级变速跑车帮你吧,只要几分钟,保你立马就会,因为它是世界上最简单容易操作的跑车。
这么好的跑车价格只要一千块哟,你心动了吗?等我发明出来,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