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画家 每当我看见红红的花,绿绿的草,青青的山,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便想:我要是一名画家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是画家,我要画那麦浪翻滚的丰收田野,我要画那钢花四溅的繁忙工厂,我要画那人山人海的农贸市场,我要画那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
到那时,我一定会背着画夹,来到我度过六年小学学习生活的母校。我要把母校的新貌、老师慈祥的面容和新一代少年儿童如花朵般的笑脸都装进我的画卷。我会来到草原上,画那色彩绚烂的花朵,画那绿油油的小草,画那青青的山,画那蓝蓝的天,画那白白的云……那时,我要把那绘有祖国新貌的画卷送到世界美术展览会上,让全世界的人都重新认识我的“妈妈”、我的祖国。 啊!假如我是画家,我要时时刻刻地背着画板,带着画笔,走到哪里就画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