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抗感病毒,保存所有的文件,永远不会死机和坏掉。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将把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电器的操作系统都设置在我的“大脑”里面,让人们操作起来更加灵活方便。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就把中宁九小搬回家,让同学们学习不用发愁,让所有失学的儿童都能重回课堂,学到新知识。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会克隆一群大熊猫,让它们家族兴旺。我还能杀灭各种细菌,让人们不得病,环境更加美好。
别急!我还有更绝的,在屏幕上涂涂画画,过了几分钟,屏幕换了另外的背景,一个地球出现,许多灭绝的动物复生。。。。。。嘻嘻,不错吧!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呢?世界肯定将会发生许多翻天覆地的变化。
然而,这么多“假如”,需要什么?需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将来才能制造出这样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