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要给我的人民幸福。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要让中国大大小小的路都变成水泥路,人们在下雨天就不用在泥沙中行走。我要让人民保护环境,多植树,让灰暗的城市变成有声有色的乐园。
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要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变得的富有,不用为粮食问题发愁,让他们有的穿,有的吃,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我要给他们建造最坚固的校舍,让孩子们每天都哼着歌,蹦跳去上学。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要惩恶除奸,把所有的不法分子都抓起来,毫不留情。
现在学校附近都有欺负小孩的人,老师见了也不管,所以我要加强对孩子们的保护措施。现在很多当大官的人都是靠人际关系上去的,送钱送礼品,我要让这种现象永远的消失不见。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要让全世界和平。不让人们受到战争的危害。让人们过平安幸福的生活。让每个人天天都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