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猫的作文
我奶奶家养着一只小花猫,它已经三岁了,有着黑白相间的花纹,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又大又圆的绿眼睛,粉红色的鼻子,就像一只小老虎,可爱极了。
小花猫很淘气,我跟它玩的时候,它在地上欢蹦乱跳,玩累了的时候,就趴在地上,眯着眼睛,露出“一线天”,温顺地让我们抚摸它。它很喜欢玩毛线球,毛线球滚到那儿,它就跟着跳动着,扑打着,你说我家的小花猫淘气吗?
它很喜欢吃鱼和火腿肠。有一次,妈妈买回一条鱼,把它放进水盆里。小花猫围着水盆“喵,喵,喵”地叫,好像有说:“我的肚子饿了,我要吃鱼”。因为我常常喂鱼给它吃,所以它很喜欢我。
它的胆子很小,由于它每天吃饱喝足,已经没有了捉老鼠的本领。有一次,我们家的书房里有一只老鼠,我就把小花猫放进去,我以为它可以把老鼠捉住,可是我一看,真是哭笑不得,小花猫吓得浑身发抖。
我喜欢我们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