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猫的作文
我的房间里有很多玩具,有七仔、泰迪熊、美羊羊。。。。。。可是我最喜欢的是短尾猫,它是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的身上毛绒绒的,它的全身都是天蓝色的毛,只有肚皮和四个爪子是白色的,看上去又干净又厚实。
它的胳膊和腿都很长,可是它的尾巴却很短,像兔子的尾巴。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短尾猫。短尾猫很可爱,它头上戴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眼睛微微闭着,小嘴巴张开着。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抱它,和它玩一会儿;并且我每天晚上睡觉都要抱着它,只有这样我才睡得特别香,特别美。
短尾猫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