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卡罗尔加的小猫可有趣了。
有的小猫在地上打滚,有的小猫在钢琴上跳来跳去,有的小猫在玩绒线团,还有的小猫钻进了臭烘烘的脱鞋里。
理想是钢琴家的小猫,在钢琴上跳来跳去,丁丁冬冬响成一片,有时候还从重音到轻音有顺序地走过去呢!
理想是成为摔跤选手的小猫,一边打滚,一边抓住伙伴。我们可能认为他在玩,他可是在摔跤哦。
好奇心很强的一只小猫,抱着个粉色的大绒线球,还以为是个肉丸子呢!
和大家躲猫猫的小猫,以为鞋子比较好躲,可是里面太臭了,还没一分钟就出去了。
小猫们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