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猫的作文
我外公家有只小猫,叫“咪咪”。咪咪每次看到我回来就叫个不停,不知道是想我了还是怎么的。
咪咪有一身白白的毛,但不是全白,头上还有一抹淡淡的黑。一双尖尖的耳朵,一对彤彤有神的眼睛,一张兔子似的的三瓣嘴,还有一翘一翘的胡须。咪咪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个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觉。可是它决定要出去玩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但是它听到老鼠的一丁点响动,又是多么的尽职它屏息凝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它高兴时,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来让你给它抓痒。它要是不高兴,任凭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吭,甚至张牙舞爪。
这就是咪咪,怎么样,是不是很古怪?但不管有多古怪,我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