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
小猫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它的爪子。有一次,我正写作业,它一蹦蹦到了我的作业本身,留下了几多小梅花,我的作业本瞬间变得美丽了。
我家小猫的性格有时温顺,有时调皮。你若坐在椅子上,它会慢悠悠的走到你脚边,享受晒太阳的时光。你也能感受到它身上的温暖。但是,如果你打扰了它的美梦,或者你把它一角踹开,它几回恼羞成怒,猛地一个身影蹿过来,用锋利的爪子抓伤你。
猫生小猫咪的时候,要是有人走近它,它就会用恶狠狠的眼神望着你,好像在说:不要过来伤害我的孩子!而且它对自己的孩子还很关心呢。比如,吃饭的时候我给它准备了一条小鱼,它就会先把新鲜的鱼给小猫崽吃。自己在旁边看着。等到小猫崽吃饱了,它才会去吃剩下的。看着让人心疼呢。我就不忍心,会争取再为它找些别的食物。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