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猫的作文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吃饭。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我看见了几只小猫在我家玩,我就问奶奶:“这几只小猫是我们家的吗?”“是啊”奶奶笑呵呵的说。 一只小猫是黑色的,还有三只花猫,我去房里拿了一包饼干。我把饼干撕开,然后,把饼干放在地上,四只小猫走来,看了看,闻了闻。。。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我想:“如果,我把饼干放在手上,它们会怎么样呢?”于是,我把饼干捡起来,放在手里。“嘿。。嘿。。。。我要看你们怎么样?”我正想着,一只黑猫它早就在用爪子把饼干弄到了地上,四只小猫一哄一下就把饼干抢了。 我真喜欢我们家的那几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