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猫的作文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猫,把它送走那天,我嚎淘大哭,甚至连小猫也留下了一滴眼泪。。。。。。
这事说来话长。我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它,并且给它了一个名字:“熊猫”。因为它那水淋淋的大眼睛上长着乌黑的毛发,和熊猫差不多是一个样儿,是不是很有趣呢?
记得有一次,妈妈和我帮它洗澡,妈妈拿洗澡液往它身上擦,我呢,就得给予配合,压住它的抓子 ,看着它那措手不及的样子,真是好笑极了!“关水”突然一下子,妈妈喊到。结果,粗心的我先关了凉水,热水却不住地往外流。把可怜的“熊猫”烫得“喵—”大叫一声,就溜了。
自从那以后胆小如鼠的“熊猫”,就再也不敢进卫生间了。但是,他却被我那严厉的爷爷给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