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美丽、可爱、顽皮。
它全身美丽极了,身子雪白雪白的,眼睛像两颗珍珠,闪闪发光。平时饿了的时候。它的眼睛就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一点东西吃吧。”
它也很可爱,天天都:“喵喵……”的叫着走路,一点声音也没有,真是捉老鼠的高手啊。他发现老鼠的时候,悄悄地走到老鼠的后面,一蹬后腿捉到了老鼠,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它可以做我的午饭了。”
它可顽皮了,捉到老鼠, 跳到我跟前,好像向我报告,然后就很有味的吃起来。吃了以后,就睡在客厅里打滚儿。无论我怎么叫它,它都不起来。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