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猫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回农村了。
我亲戚家养了一只大狗和一只大猫,它们比平时我在城里见到的宠物狗猫都大,因为它们是用来干活的,狗负责看家,猫要捉老鼠。
我拿了一个稍微硬一点的馍,掰成小块喂它们吃。
我把馍块扔向空中,狗就象演杂技一样,看准了,张大嘴巴一伸脖子,就一口把馍接住了。
猫可没有这样做,它弱小一些,我就把馍掰成很小的块,象花生米那么大,放到地上,猫就“喵喵”地低头吃起来。
我跟它们玩了很久,一会儿抱抱狗,一会儿骑在狗背上,一会儿摸摸猫的皮毛,一会挠挠狗的头。它们对我很友好,我真爱它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