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的200字作文
我们院子里有一只白色的小猫,它可爱并且淘气。
有一次,我和娇娇想喂喂小猫,我们就拿了猫粮,准备喂猫。谁知,小猫很淘气,上串下跳,我们还追不着。小猫一会儿上草坪,我们也跟着上草坪;一会儿又跳下草坪,我们只好也跟着下草坪,它跑到哪儿,我们也就跟着跑到哪儿,真倒霉!终于小猫停下来了,我们给它喂食,食物的形状是一个桃心,咖啡色,很小,估计两个米粒加起来那么大。小猫一会儿就吃下了十几颗食物,好像跑累了,也饿了。小猫吃完以后,又跑,这只小猫可真淘气呀!
院子里住的人都很关心小猫。有一位阿姨,专门给小猫买的笼子,笼子里有布,这样它踩上去就不冻脚了。阿姨还给小猫每天买火腿肠吃,给他喝水,给小猫洗澡。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咪咪。咪咪也很喜欢那位阿姨。每当那个阿姨叫咪咪,咪咪就扑上去,跟她很亲密,用脸蹭阿姨的脸,咪咪爬到阿姨的肩膀上,然后一转身又跑掉了。
这就是我家院子里的小猫,我特别的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