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200字作文
在风和日丽的元旦节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从化姨妈家玩。去姨妈家需要先坐大巴士,到达从化以后再搭4号公交车去姨妈的酒楼。吃过午饭,我就可以看到可爱的小狗了。
终于到姨妈家了,听到我们的脚步声,小狗就开始叫起来,摇着尾巴欢迎我们呢。这时我还看到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猫见到我们就急忙躲藏到沙发后面了。原来小猫是新养的,还很怕生人。也许是看到小狗和我们很亲热,小猫也忍不住走过来了。小狗看到小猫,一下子就咬住了小猫的耳朵,两个好朋友在地上滚来滚去。啊,小猫和小狗玩得多开心呀。真有趣啊!
今天我们在姨妈家度过了开心的一天。以后有时间我一定多去看望可爱的小猫和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