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猫的作文
在一个家庭中,住着一只机械猫咪,这可不是一般的猫咪哦!它会说全地球上所有国家的语言,它还是人类的好帮手,它可以帮你解决难题,除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以外,它什么都能做。
一天,它帮他的主人去同学家,为那位同学服务,当时,那个同学正在做梦,于是机器猫咪便进入他的梦中:是一个早上,他的一张100分的试卷不见了,他立刻回校园找,还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福尔摩斯,更加夸张的是,他还在自己背上贴上一张纸,上面写:“福尔摩斯集团成员。”他一边拿着放大镜一边把自己的推理说出来,似乎自己真的是一个福尔摩斯集团里的成员。他很认真,没有一点儿马马虎虎的,就连我这只酷呆了的机器猫咪躲在课室的讲台也不知道,看来,这位福尔摩斯集团成员也是有点儿不太细心哦!渐渐的,渐渐的,机械猫咪睡着了。一直到主人的同学大叫一声:“哇!”猫咪才醒来,原来,主人的同学用放大镜来看猫咪,我就象一只大象那么大。主人的同学还看见猫咪把他的试卷当被子盖,气得嘴里要喷火花了。
他便大声骂猫咪:“你这只猫贼,竟然敢偷我这位大名鼎鼎的班长的期末100分试卷,是不是不想活了?”猫咪本来想解释自己是受害者的,可是他立刻拿一把尺子向目标飞来,打飞了猫咪几十根汗毛。猫咪又想说话,还没张口,可是这位怒发冲冠的班长立刻又向猫咪扔了一本书,“哇,我的条纹尾巴啊!”猫咪立刻从这位班长的梦中蹦出来了,刚刚好,班长也在这个时候惊醒了,猫咪飞快说:“您好,我是李小勇的贴身机械小猫咪,请问你吸什么需要吩咐呀?”班长既好气又好笑地说:“我叫陈小勇,是李小勇的超超好朋友,你怎么会来我这里的?你真的会帮我忙吗?”接着,用怀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猫咪。猫咪迎着目光,信心十足地说:“当然可以,主人的同学就是我的同学,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那样的话,你就在每天早上6点钟叫醒我,在每个星期六、日的4点整提醒我出去玩和到妈妈的点心店里喝下午茶吧。”那班长说。猫咪说:“没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如果没什么吩咐,我要去接主人了。”班长说:“好的,下次见,88(再见)”。“88”。
猫咪渐渐远去,心想: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